王世堅力挺吳怡農 喊話「把票投給習近平看」:不是中國叫我們跪就跪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替吳怡農站台。(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舉行,民進黨籍的候選人吳怡農今(4)日將舉行於松澤宮舉行「廟口開講」,副總統賴清德、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到場支持。王世堅說到,這場民進黨這次絕對不能輸,因為要是輸了,贏的就是那些統派了,他要大家藉由投票告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不是中國叫我們站就站、叫我們跪就跪」。

更多新聞: 不排富普發現金 苗博雅拒領錢「可以採購5000枚刺針飛彈」

王世堅今日替吳怡農站台並說到,支持吳怡農有幾個原因,首先,吳怡農是個忠厚老實好青年,而對手國民黨卻在抹黑他,單就吳怡農的單純、善良,就可以為國會帶來一股清流,而這正是現在立法院所需要的,不需要的則是黑金、亂抹黑者等,單純的吳怡農可代表基層的民意,進入立法院替民眾發聲。

王世堅說到,吳怡農的學、經歷都非常好,且他從外交、財經到金融都有很清楚的研究,「支持吳怡農的第二個原因,就是吳怡農已經準備好了」。另外,在這場民進黨一定要贏,因為2個月前民進黨輸了,雖然執政黨若有做不好的地方,民眾就可以站出來「處罰」,但民進黨代表的是台灣的生命和活力,要是民進黨做不對「輕輕巴兩下就好」,不要把民進黨「揍到死」,也就是說,這場民進黨這次絕對不能輸,因為要是輸了,贏的就是那些統派了。

王世堅強調,吳怡農這麼好的人才,一定要讓他在國會好好發聲,也讓民進黨再站起來,另外,這一票投下去很重要,因為這不只台灣人、美國人在看,未來的子孫、對岸的中國、習近平也在看,因此,王世堅請大家站出來,投給吳怡農、民進黨,投給習近平看,並告訴習近平,這代的台灣人,不是只追求金錢,不是貪生怕死,「跟習近平說,不是中國叫我們站就站、叫我們跪就跪」。另外,他也表示,所有的鄉親父老都是偉大的人,因為有大家,才有個健康快樂的民主台灣。

更多新聞: LIVE/合體賴清德、王世堅! 吳怡農「廟口開講」晚間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