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女星撞臉《初戀》女主角?2完美對比照曝全網驚:100%重現
朵拉以2張100%還原日劇《First Love 初戀》畫面的照片,回應粉絲認為自己撞臉劇中演員滿島光的說法。(圖/翻攝自朵拉IG@dora_0121)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藝人朵拉(謝雨芝)有著一雙水汪大眼、甜美外貌獲不少粉絲喜愛,近年她於影視、綜藝領域皆有亮眼表現,個性活潑的她熱衷在個人社交平台與粉絲互動,近期她在問答活動之中,回應網友認為她「撞臉」日劇《First Love 初戀》女主角滿島光的說法,身為演員的謝雨芝對網友評價感到非常開心,甚至特地重現劇中2幕畫面,讓網友看到都忍不住驚嘆:「真的太像了!」。

更多新聞: 初戀CP決裂?滿島光自爆受不了佐藤健「這點」合作3個月太難受!


 大眼女星撞臉《初戀》女主角?2完美對比照曝全網驚:100%重現
朵拉(上)穿上藍色外套、做出相似的妝髮造型,試圖重現滿島光在日劇之中躺上雪地的1幕。(圖/翻攝自朵拉IG@dora_0121)


朵拉在個人IG發文表示,粉絲一直稱讚自己長得像《First Love 初戀》女主角演員「滿島光」讓她非常開心,因為自己從過去滿島光演出《死亡筆記本》作品時就一直關注這位演員,並且自曝過去剪短髮時,也是向設計師拿出滿島光的照片作為造型範例。網友的討論甚至讓她決定要認真模仿滿島光在《First Love 初戀》中的畫面,但她也打上預防針開玩笑道:「請不要揍我!」。

只見朵拉隨貼文曬出2張重現對比照,第1張為滿島光在劇中躺上白色雪地、直視鏡頭的畫面,朵拉穿上藍色外套、將瀏海撥向相同方向,露出一樣的表情,完美重現這幕畫面;第2幕模仿的是穿著土耳其藍西裝外套的滿島光,她右手撐頭、眼神看向左方,為了再現畫面,朵拉也穿上同樣顏色的大衣,做出相同姿勢,還細心的在畫面最前放上1杯透明水杯,100%還原場景。

 大眼女星撞臉《初戀》女主角?2完美對比照曝全網驚:100%重現
朵拉(上)穿上顏色相同的大衣,模仿滿島光在日劇的動作。(圖/翻攝自朵拉IG@dora_0121)


朵拉2張神還原滿島光的畫面曝光後,獲得9000粉絲按讚,破百則留言稱讚:「不是啊、就真的很像……我看劇的時候一直覺得像在看妳!」、「真的超像!我看的時候一直出戲。」、「剛看初戀越看越覺得像。」,另外也有不少「藍勾勾」帳號被釣出來,林予晞、焦凡凡、網紅甜心娜美、演員張寗等人都留言表示認同:「真的很像欸!」、「太像!」、「好像!!」。





更多新聞: 《初戀》帶日劇重返榮耀?哈日族淚推「1神劇」:26年從未被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