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Cos安妮亞搶銀行暴紅!百萬名日本網友狂肉搜 本尊回應了
台北市南港分局日前舉行防搶演練,兩名員警Cosplay《間諜家家酒》中的黃昏與安妮亞,逗趣影片引起網路熱議,在推特上吸引400萬人次觀看。(圖/南港分局 提供)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日本高人氣動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這股風潮竟燒進警界,近日台北市南港分局舉行防搶演練,兩名員警喬裝成銀行搶匪,還Cosplay成卡通中的爸爸「黃昏」及女兒「安妮亞」,父女檔手持玩具衝鋒槍,闖進銀行搶劫,不時用台語大喊「趕緊!趕緊!」,要求行員趕快裝現金,逗趣的演練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在推特上吸引400萬人次瀏覽,還有許多日本網友大讚女警好可愛,「可以吸引大眾眼光,很棒的模擬訓練」、「這就是為什麼比起其他國家,我更喜歡台灣的原因」、「打扮成安妮亞的女警好可愛」。

更多新聞: 阿卡貝拉團員唱《我很好騙》!一句就讓美國妹子落淚 真相曝光網笑翻

南港分局日前舉行金融機構防搶演練,搭上動漫熱潮,時任南港分局巡官(目前已調任內湖分局)的邢隆鉅,穿上綠色西裝及金髮,化身王牌間諜「黃昏」,南港偵查隊副隊長魏立晴帶上粉色假髮,露出大長腿,扮演超能力者「安妮亞」,兩人大搖大擺地走進銀行大喊搶劫,不料大批警力迅速抵達現場,制服安妮亞後,也循線追捕到逕自逃跑的黃昏。

女警Cos安妮亞搶銀行爆紅!百萬名日本網友狂肉搜 本尊回應了
在防搶演練中,扮演安妮亞的南港偵查隊副隊長魏立晴(圖左),引起日本網友關注,許多人留言向女警告白。(圖/民視新聞)

本來嚴肅的防搶演練活動,結合時下流行的動漫元素,讓宣傳效果加倍,南港偵查隊副隊長魏立晴透露,雖然有點不習慣這樣的打扮,但還是十分感謝大家的喜歡。

更多新聞: 傻傻分不清!萌娃與爸天天視訊突見本尊 竟錯亂爆哭網笑翻:不習慣立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