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疼惜白家綺夫妻和小甜甜! 盼外界給他們多些疼惜和空間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 報導

陳美鳳今(1/5)出席「MIRROR皇宣緣2023年度代言簽約暨多彩精品翡翠記者發表會」,她特別穿了一襲有著大蝴蝶結設計的黑色超低胸晚禮服,露出優美的香肩和漂亮的頸線,胸口那串鑲了美鑽扣頭的紫羅蘭冰透翡翠大串珠,每一顆都閃耀著溫潤柔美的天然光澤,尤其是美鳳姐手上同時戴了一只同種色的超大紫翡鑽石戒指,更是閃瞎了眾人的目光。

陳美鳳代言(未完)
陳美鳳感覺對了 這次為珠寶年度代言 照片:皇宣緣 提供

美鳳姐坦言,過去二十多年她只代言過一家造型金飾,許多珠寶品牌找她代言她都婉拒了,因為她覺得自己不夠”貴氣”,而且當時的翡翠又綠又大,我經常拍戲,不適合配戴。」被問及有無掉過貴重珠寶,她透露自己曾在拍《黃金歲月》時,洗手後隨手將戒指拿下就忘記帶回棚內,出國時雖不曾掉過貴重物品但最常掉保溫瓶還有一件自己很珍惜的限量帽T,另外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黑色蕾絲內衣,後來航空公司還寄回內衣;此後搭乘飛機為預防掉衣物或其他,自己就會穿運動型內衣,另外下機時就隨手摺好毛毯,看看有無遺留衣服在飛機上。

陳美鳳代言(未完)
陳美鳳表示紫羅蘭是今年流行色 紫色也帶來好桃花   照片:皇宣緣 提供

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感覺對了,代言珠寶!美鳳姐強調:「現在我敢代言了,現在的珠寶設計愈來愈年輕化又時尚,不一定是成熟的人才能配戴珠寶,只要穿得漂亮、時尚、年輕化就可以配戴,更何況年輕人也愛配戴、也會收藏。」「有沒有發現?現在很多貴婦去不同場合吃飯,也會戴一個漂亮時尚的耳環或戒指,畫龍點睛,感覺更年輕 。」

陳美鳳代言(未完)
陳美鳳認為現在珠寶時尚又年輕很符合自己永遠年輕的心照片:皇宣緣提供

美鳳姐說起老闆這次為她量身訂製的頂級玻冰種紫翡大串珠和紫翡大珠戒指,不僅做好的珠寶本身是獨一無二的,這樣的用心也是無價的!更何況她喜歡這一家公司的每一位團隊成員,幾乎都是年輕美眉,貌美又時尚。

陳美鳳被問到2023年新年新希望,有什麼工作計畫?陳美鳳開心地表示,她的藍寶石歌廳秀去年在高雄造成大轟動,今年四月就要移師台北的北流藝術中心公演了,且這次在台北歌單和服裝造型會不同於高雄,農曆春節及二、三月她都要忙著籌備。至於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陳美鳳開心透露也將在台北和基隆兩地和家人一起過,因為節目存檔夠,之後會到日本東京和藍心湄和藍媽媽以及去找東京的朋友一起過,到時可能大阪、京都都到處走走玩玩。

陳美鳳代言(未完)
陳美鳳提起將在農曆年到日本遊玩 照片:皇宣緣提供

而對於從綜藝節目轉型演媽媽的小甜甜,因為近期新聞事件躍上媒體版面,陳美鳳說到為母則強,其實藝人每一個都很辛苦,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很難去了解她們的家務事,很多事情碰到了,除了自己要比較辛苦,但都是要面對。

陳美鳳也疼惜小甜甜,曾經她渴望被愛,碰到一個男人想組成一個家庭,她也同樣疼惜公親變事主的白家綺夫妻,她說著家務事難斷,這兩對夫妻在工作上都很努力,希望大家對他們多一些疼愛,這段時間可能辛苦一下,給她們多一些空間和包容,這就是一個再成長!

陳美鳳代言(未完)
陳美鳳一襲黑色低胸禮服襯托出好身材  戴上華麗珠寶讓大家現場閃瞎 照片:皇宣緣提供

她也提到每一個宗教都需要愛和包容,她提到自己從小跟媽媽到處去拜拜,媽媽到七十多歲忽然有一天唱詩歌開始信基督教,她可以和教友分享喜悅,讓她有心理寄託這有什麼不好,所以都很鼓勵她,所以阿門和阿彌陀佛都是融合的,都是教人愛和包容;至於去廟裡拜拜或是奉獻她直說都是心意,歡喜做甘願受,只要抱著滿滿的愛去分享,任何宗教信仰她都尊重也覺得很好。

《推好劇》黃金歲月

看更多

陳美鳳《民視第一發發發》挑戰「快嘴饒舌」坦言最怕「臭奶呆」翻玩經典 悄洩將和巨星合體

《市井豪門》郭亞棠、謝京穎、胡嘉愛、波波蓁為《民視第一發發發》女團成軍!她曝驚人尺度讓人噴血

《民視第一發發發》胡瓜10萬「鉑金包」撒空中!賴慧如 張家瑋忘有傷瘋搶 ! 父子同台胡釋安拚搏沒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