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盃網球四強賽開打 球后落敗 波蘭0:2落後美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第一屆聯合盃網球賽在澳洲雪梨登場,今天四強賽開打,波蘭與美國交手爭取決賽門票。第一點波蘭推出世界球后「斯威雅蒂」(Iga Swiatek),但她最後不敵世界第三的美國選手佩古拉(Jessica Pegula),加上第二點男單也輸球,波蘭陷入瀕臨淘汰的處境。

更多新聞: 中職/富邦悍將簽下新洋投艾普勒 有日韓職經歷

首度舉辦的聯合盃網球賽,讓各個職業頂尖好手代表國家出賽,賽事來到四強。波蘭由球后Iga Swiatek領軍,第一點女單,對決世界第三的美國好手Jessica Pegula。

第三局,球后沒有保住發球局,Swiatek這一戰打來相當掙扎,首盤局數還被越拉越開。反觀得心應手的Pegula,過程中多顆致勝球得分,信心指數直接提升。

比賽很快來到第二盤,Swiatek自己失誤,陷入2:5大幅落後,最後也直接被對手帶走比賽,球后以兩個2比6輸球。波蘭美國四強對決,第一點由美國率先拿下。接著第二點男單,美國推出世界第19名的Frances Tiafoe,跟波蘭第245名的Zuk交手。

相較於前一點女單,這場球賽雙方的排名較為懸殊,Tiafoe大多取得上風,但是Zuk在第二盤有記精彩好球,獲得全場歡呼。

聯合盃網球四強賽開打 球后落敗 波蘭0:2落後美國

最後的比賽結果,Tiafoe以兩個6比3拿下勝利,美國在四強賽總點數取得2:0領先,兩隊隔天還要進行剩餘比賽,來決定哪隊能晉級,第一屆網球聯合盃的冠軍決賽。

更多新聞: NFL/心臟驟停球星昏迷3天奇蹟甦醒!急問「誰贏了」醫生暖回1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