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卡拉力賽第五站 「阿拉塔亞」奪分站冠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達卡拉力賽第五站,擅長沙丘路段的「阿拉塔亞」逮到機會發揮,以4小時13分23秒拿下分站冠軍,在汽車組的總領先時間也擴大到22分36秒;另外機車組競爭激烈,「范畢維倫」拿下分站冠軍,他的總排名從第八衝到第五,落後第一只有2分07秒的差距。

更多新聞: 中職/富邦悍將簽下新洋投艾普勒 有日韓職經歷

面對陡峭沙丘,依舊靠著膽識跟車輛的強大性能翻越。達卡拉力賽第五站,汽車組名將阿拉塔亞(Al-Attiyah)上演個人秀,在沙丘路段,展現高超技術。

達卡拉力賽第五站 「阿拉塔亞」奪分站冠軍

從出發就震撼觀眾,第五站賽道長645.04公里,其中沙丘路段就多達373公里。「阿拉塔亞」最後以4小時13分23秒,拿下分站冠軍,而且他的總成績越來越好,累積20小時47分36秒,領先達到22分36秒,至於緊追在後的奧迪電動車隊包辦單站二三名。

達卡拉力賽第五站 「阿拉塔亞」奪分站冠軍

賽車發出獨特的電動馬達聲響,這組法國搭檔奪下賽段第三,結算總成績21小時10分12秒。

不同於汽車組,機車組競爭更加激烈,范畢維倫(AdrienVanBeveren)取得冠軍,他的總成績從第八升到第五,距離冠軍也僅僅只有2分07秒的差距。今年達卡拉力賽總共要進行14站,冠軍誰屬,還很難說。

更多新聞: NFL/心臟驟停球星昏迷3天奇蹟甦醒!急問「誰贏了」醫生暖回1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