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欄破大洞!桃園貨櫃車墜台61高架 車頭扭曲變形「駕駛命大脫困」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周五上午八點多,桃園觀音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發生連結貨櫃車翻落意外。駕駛連人帶車從4、5層樓高的高架上摔下平面道路,整輛車還翻落一旁的田裡。幸運的是駕駛自行脫困,當時也沒有人車經過,沒有傷及無辜。只是高架護欄衝出一個大洞,警方趕緊拉起封鎖線。

更多新聞: 鄰居半夜「狂敲鐵器」噪音穿腦! 住戶崩潰:7年來天天放音樂

翻落田裡的貨櫃車,曳引車頭嚴重變形,車身和貨櫃及部分輪子分離,現場零件碎片、車內物品四散,但這還不是最可怕的。

抬頭往上看,上方約10公尺高的高架橋上,護欄破了一個大洞,因為這輛貨櫃車,就是從這裡掉下來的。

護欄破大洞!桃園貨櫃車墜台61高架 車頭扭曲變形「駕駛命大脫困」
​​​​​​​​​​​​工務單位人員說,「他的那一些鐵都飛到幾十公尺外去了。」

桃園楊梅交通分隊小隊長吳泰旻說,「鄧姓男子駕駛營業曳引車,由北往南行駛高架道路,不明原因擦撞路肩護欄,導致車輛掉落平面車道。」

護欄破大洞!桃園貨櫃車墜台61高架 車頭扭曲變形「駕駛命大脫困」
台61線南下47.3公里桃園觀音路段,早上八點左右,一輛貨櫃車,不明原因擦撞護欄,摔落下方平面車道,幸好當時下面沒有人車經過,而貨櫃車駕駛還自行脫困。

桃園楊梅交通分隊小隊長吳泰旻說,「鄧男身體多處擦傷 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駕駛沒有大礙,但就怕又有車摔落,相關單位趕緊在高架橋上拉封鎖線,並放置三角錐警示。

至於翻落田裡的貨櫃車,由於有漏油情況,聞訊趕到現場的地主超無奈。

農民說,「整片都黑黑髒土載走,再載新土來補平。」

駕駛沒酒駕,摔落處也不是彎道,究竟為何大車會從高架摔下,是車速過快失控?還是機械故障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大麻農回台過年 遇仇家開鎮暴槍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