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落陰」找黛妃、阿富汗殺25塔利班 哈利自傳將出版媒體搶先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英國王子哈利即將在10號出版自傳,預計內容將包含眾多對英國王室和王室幕僚的尖銳批評。有媒體搶先爆,說哈利在書中自爆17歲時曾吸毒;在阿富汗服役殺過25人;還試圖觀落陰、透過靈媒找亡母、黛妃;而2019年時、還遭哥哥威廉王子痛毆倒地。一起來了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普丁喊「休戰36小時」度耶誕 拜登酸:可能在找喘息空間

英國王子哈利說,「我不知道保持沉默,能如何讓情況變好。」

自傳全面上市倒數,英國王子哈利接受英媒訪問,談到是否會出席父親查爾斯三世5月的加冕典禮,閃爍其詞。

「觀落陰」找黛妃、阿富汗殺25塔利班 哈利自傳將出版媒體搶先爆

英國王子哈利說,「在那之前事情會有很多變化,不過呃大門永遠敞開,發球權在他們那邊,有很多事值得討論,我誠心希望他們願意好好談。」

拒絕承諾,也刻意不把話說死,但哈利能否受邀出席,還是未知數。尤其,在他與妻子梅根出走北美後,不斷爆料家族秘辛,與英國王室早已撕破臉。

英國民眾班奈特說,「我認為兄弟間本來就會有嫌隙,所以有些事其來有自,但我不認為有像哈利說的那麼糟。」

「觀落陰」找黛妃、阿富汗殺25塔利班 哈利自傳將出版媒體搶先爆

新書則提到自己被哥哥威廉王子打倒在地,摔在狗碗上,遭碎片刺傷背部等私密家事。此外他還自爆,17歲時有好幾次躲在浴室裡使用毒品古柯鹼。甚至坦言,在阿富汗服役期間,殺害25名塔利班。

CNN主播說,「哈利說那感覺像從棋盤上移走棋子,他在返回基地之後,也從直升機飛行紀錄器上,看到每個人遇害的過程,他寫下『我的數字是25』,『這不是個讓我感到滿意的數字』,『但這數字也不會讓我丟臉』。」

哈利在書中也直言,求過父親查爾斯別娶卡蜜拉,擔心卡蜜拉會是黑心後母;而他更是多次自己開車、穿越亡母、黛妃當年車禍身亡的隧道,甚至一度求助可通靈的人、觀落陰找母親。

英國民眾邦漢卡特說,「所有的家庭都有問題,我敢肯定由於哈利的出身,他遇到了更大的問題,但你不會用這種做法,你當然會在家庭內解決問題。」

英國民眾卡斯威爾說,「為了賺賺了數千萬英鎊,哈利梅根把家裡的私事,搬到檯面上公開討論,我認為這令人震驚。」

英國民眾似乎不怎麼買單。而哈利則是呼籲,希望王室別再抹黑他,並期盼恢復原本和父親與哥哥的關係。

更多新聞: 「全透明守宮」定格玩具上暴紅!「無P照」2百萬人瘋看:分身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