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大鬧卡拉OK! 咆哮隔壁桌夫妻與警爆拉扯

民視新聞/林彥君、吳培嘉 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去卡拉OK唱歌,黃湯下肚、酒醉鬧事,竟然騷擾隔壁桌的一對夫妻,還大聲咆哮、動手打人,就連警方現場,也被男子拉扯,最後,員警以辣椒水伺候,依妨害公務等罪嫌,將他送辦。

更多新聞: 鄰居半夜「狂敲鐵器」噪音穿腦! 住戶崩潰:7年來天天放音樂

一名男子在店內裡大吵大鬧,員警衝上前,大聲喝斥,要他不准動。

男子倒在地上不斷掙扎,甚至還打掉女警的密錄器,場面一度失控。

嘴裡說配合,但還是不乖乖就範,警方會到場,是因為接獲報案,有人鬧事。

醉男大鬧卡拉OK! 咆哮隔壁桌夫妻與警爆拉扯
​​​​​​​​​​​​​​​​被騷擾的蔡姓先生,指認酒醉男子動手打人,事發在台北市西門町的一間卡拉OK店,5日下午三點多,一對夫妻原本歌唱得正開心,卻被酒醉男無端騷擾,不理他還變本加厲,大聲咆哮,警方獲報到場,男子情緒相當激動,對員警動手。
醉男大鬧卡拉OK! 咆哮隔壁桌夫妻與警爆拉扯
萬華分局西門所副所長陳宏安說,「對他進行酒測 酒測值高達0.96,全案訊後依照傷害罪,妨害公務罪移送偵辦。」

男子酒醒後,供稱自己什麼都不記得,黃湯下肚、酒醉鬧事,實在不可取。

更多新聞: 大麻農回台過年 遇仇家開鎮暴槍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