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公分鐵釘「猛插手指」竟沒流血 男子揭背後真相網驚:被騙好多年
男子將鐵釘猛指插進手指後,竟沒有流出血也沒有感到痛苦,魔術手法令人驚奇。(圖/翻攝「細絲極恐的趣聞」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俗語「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是只能在台上的表演,都須經過多年的努力練習,才能換得精湛的演出,像是擁有千變萬幻能力的魔術師,常常利用手上的魔術道具,就能變出驚人的效果,不過這樣的表演,除了利用道具外,還得有一雙巧手,近日微博瘋傳1段影片,畫面中的男子解釋各類魔術的奧秘,而其中1段讓人看了驚訝不已,因為他一隻手拿著約有8公分長的鐵釘,毫不猶豫地往另隻手猛力插下去,只見鐵釘已貫穿了他的食指,但他的手指不但沒流血,男子的臉部表情也沒有痛苦的樣子,事後他揭露魔術的奧秘,網友們才恍然大悟直呼:「被騙好多年!」

更多新聞: 《最強綜藝秀》幻術大仙杯子變出金魚嚇大家!疊杯甜心手速技巧讓人眼花撩亂!


8公分鐵釘「猛插手指」竟沒流血 男子揭背後真相網驚:被騙好多年
男子大力將長達8公分的鐵釘插到手指,卻絲毫沒有痛苦的表情,他隨後也解說魔術箇中奧秘。(圖/翻攝「細絲極恐的趣聞」微博)


微博瘋傳的影片中,男子拿出多個魔術道具,像是可以變化多個小球的球體,在男子巧手的操作下,球體從一個瞬間變成3個,但其實只是球體中央裝有其他的球,男子再利用手部姿勢形成障眼法,除了快速變出多顆球,男子還拿出近8公分長的鐵釘,大力戳穿自己的手指,驚人的行為讓人不敢直視,不過在男子做完插鐵釘的動作後,只見他的右手食指已被鐵釘貫穿,但患部竟未流出血跡,他也沒有被鐵釘傷到的痛苦表情,而男子隨後揭曉魔術秘辛,原來鐵釘竟是一個經過設計、有凹槽的鐵釘,只是男子又利用障眼法,在拿出鐵釘時遮住了凹槽,給觀眾看插下鐵釘的動作,實際上僅是將手指塞進凹槽,並非真的被插穿,得知真相的網友也驚訝地表示,「終於看懂了這些魔術」、「魔術師的巧手還是很厲害」、「都被障眼法給屏蔽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專業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外籍男子隨機搭訕表演魔術 強迫收費 警查獲教戰守則 續追有無集團操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