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兇議員「衣服太透」!薄出「1亮點」掀網暴動:太狠了
電競直播主「Molly翎熹」當選嘉義市新科議員,被封為「最兇議員」。(圖/翻攝Molly翎熹臉書)

政治中心/巫旻璇報導

受網紅「小商人」邀請改名投入九合一大選,全台名字最長的嘉義市議員當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電競直播主Molly翎熹,成功當選嘉義市議員,成為最強黑馬。當選後的Molly翎熹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的她,今(6)日就貼出一張工作照,沒想到衣服太透,不小心讓好身材全現形,畫面一出讓網友瞬間暴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男確診落跑穿「Made in China無敵」被逮 韓網酸爆:真醒目


全台最兇議員「衣服太透」全現形!薄出「1亮點」掀網暴動:太狠了
「Molly翎熹」時常分享美照。(圖/翻攝Molly翎熹臉書)


Molly翎熹今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與鄭弘儀的合照,畫面中Molly翎熹穿了一件白色上衣,搭配灰色連身裙,緊身的設計,讓她露出凹凸有致的腰線,格外引起注意的是,因為白色上衣過透,導致Molly翎熹的黑色內在美悄悄現形,若隱若現的性感,馬上吸走不少人的目光。


全台最兇議員「衣服太透」全現形!薄出「1亮點」掀網暴動:太狠了
「Molly翎熹」當選嘉義市議員。(圖/翻攝Molly翎熹臉書)


貼文一出馬上吸引網友前來朝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本來想大聲斥責的」、「定力大考驗」、「這怎麼讓人專心主持」、「這誠意滿滿」、「我覺得這套衣服也太犯規了吧」、「注意看,這個議員太狠了」、「衣服太透了」、「我感受到世界和平」,照片曝光後馬上掀起討論。事實上,Molly翎熹順利當選,幕後操盤手「小商人」謝票福利好給給滿,先是發放雞排、咖啡,實現選前諾言,還在元旦當天加碼在送1000杯飲料,羨煞大批網友,直呼「嘉義人真幸福」。


全台最兇議員「衣服太透」全現形!薄出「1亮點」掀網暴動:太狠了
Molly翎熹衣服太透,讓網友全暴動。(圖/翻攝Molly翎熹臉書)




更多新聞: 蔡英文視導戰備部隊實兵演練 喊話:國軍是有能力捍衛和平鋼鐵勁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