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老街驚見「周杰倫套餐」神級菜色曝光!內行揭名稱由來
有網友貼出1張店家菜單照,只見菜單上寫道「周杰倫套餐」,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周杰倫IG、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位於新北市的淡水區,是台灣北部知名的觀光景點,假日時經常都是車水馬龍的盛況,除了可以逛老街、吃美食,還可以看海、遊古蹟等等,從早玩到晚都沒問題。近日就有網友貼出1張店家菜單照,只見菜單上寫道「周杰倫套餐」,網友們紛紛好奇這份套餐的由來,真相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包子掉地上「撿回來繼續賣」?他見店員1動作氣炸 網搖頭:習慣就好


淡水老街驚見「周杰倫套餐」神級菜色曝光!內行揭名稱由來
有網友貼出1張店家菜單照,只見菜單上寫道「周杰倫套餐」,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只見一家小吃店的牆上貼著1張菜單,除了有阿給、魚丸湯跟包子外,下方則有一行寫著「周杰倫套餐」,價格95元,讓他看了滿頭問號,但他也覺得十分新奇,引用了周杰倫的歌曲《半島鐵盒》,打趣說道「老闆我要一份半島鐵盒小辣,謝謝」。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笑翻,引用起周杰倫的歌名留言,「先來兩串七里香,謝謝」、「來一打可愛女人」、「飯後再來給我的愛人一杯Mojito」、「老闆,我需要安靜」、「茶杯是青花瓷」;也有網友一眼就認出該店家,「是周董常去淡水的那家店嗎?雞腿+餛飩湯」、「淡水斜坡上的文化阿給」。

淡水老街驚見「周杰倫套餐」神級菜色曝光!內行揭名稱由來
除了周杰倫以外,同樣就讀真理大學的主持人莎莎、蔡昌憲、陳漢典等人,過去也都時常來該店光顧。(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至於為何該店會有「周杰倫套餐」?眾多留言中,就有內行網友表示,是因為周杰倫讀高中時,經常到該店光顧,且固定都點這幾樣菜,因此才會推出這個套餐;另外,除了周杰倫以外,同樣就讀真理大學的主持人莎莎、蔡昌憲、陳漢典等人,過去也都時常來該店光顧,店內也擺出了他們的照片吸引客人。

更多新聞: 他見網拍賣「綁肉羹紅繩」竟要價300元!內行人揭真相:逃避法規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