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日本東京巧遇「這位男星」 2人合照掀網熱議:太猥褻了
鄭家純與男星好友一同聚會,沒想到照片曝光後,網友卻紛紛調侃這位男星「太猥褻」。(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張立東半尷尬Fans Club》)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鄭家純外型亮麗,還有著火辣好身材,她時常針對時事發表意見,直率個性受到不少網友喜愛,並在去年11月宣布與日本醫師老公Akira結婚,婚後鄭家純也日本、台灣2地跑,當個稱職的日本太太。而在近日,他與男星好友一同聚會,笑說是「東京懇親餐會」,沒想到照片曝光後,網友卻紛紛調侃這位男星,直喊「太猥褻」。

更多新聞: 蕾菈曬二寶超音波畫面!網見「小湯匙1舉動」全嗨翻:看來是當DJ的料


鄭家純日本東京巧遇「這位男星」!2人合照掀網熱議:太猥褻了
男星張立東在臉書貼出與鄭家純合照。(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張立東半尷尬Fans Club》)


鄭家純昨(5)日在臉書轉發了男星張立東的動態,寫下「東京懇親餐會」,只見照片中張立東與鄭家純一同小酌,張立東還擺出逗趣的表情,看得出2人相當熟識,鄭家純則是仙氣滿點的對著鏡頭放電,讓人看了瞬間戀愛,張立東也開心寫下「注意看,這個女人太狠了~動不動跑去日本結婚」,透露自己是在日本突然巧遇鄭家純,並寫下祝福「要像胡蘿蔔一樣~姓胡(幸福)哦」。

照片曝光後,這奇妙的組合立刻引發討論,「沒想到2人是好朋友!」、「看來2人很熟欸,好意外」、「為什麼家純會認識方順吉」;也有不少人歪樓狂虧張立東,「每個知名女星緋聞男友都會有立東的位置」、「可惡,美美的畫面被破壞了」、「注意看,這個男人太猥褻了」、「小心手不要亂放啊」、「可惡的張立東」。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陶晶瑩女兒「超暖1舉動」她差點淚崩!曬全家福嘆:每滴眼淚都是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