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建商辦慈善晚會號召愛心 還捐出百萬元助弱勢

民視新聞/鄧山田、陳姵妡 高雄報導

受到疫情衝擊,慈善機構及弱勢團體面臨捐款下降、活動停擺、物資缺乏的危機。高雄一家建商,特別籌辦慈善晚會,拋磚引玉做愛心,捐贈一百萬元給高雄市社會局,來幫助更多社福團體,希望為弱勢團體盡一份心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佳里養鵝場感染禽流感H5N1 1088隻鵝被銷燬
高雄建商辦慈善晚會號召愛心 還捐出百萬元助弱勢

高亢嗓音,金曲女神孫盛希,帶來多首經典歌曲。還有人氣DJ帶來的時尚TOPDJ秀,用熱情點燃冬夜,這是高雄一家建商,舉辦的慈善之夜星光PARTY。

受到疫情衝擊,近年來景氣低迷,慈善機構跟弱勢團體,面臨捐款下降、活動停擺、物資缺乏的危機,建商帶頭做愛心,捐出百萬元,給高雄市社會局,來幫助更多弱勢族群。

高雄建商辦慈善晚會號召愛心 還捐出百萬元助弱勢

建設集團總經理解智贏:「其實這一次的慈善晚會,我們就是希望說,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那可以在寒冬中,來幫助獨居的長輩,以及弱勢團體,為他們在歲末年終,注入一份溫暖,也為高雄注入一份愛。」

建商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初心,主辦單位更廣邀嘉賓,希望藉著拋磚引玉的活動,呼籲藝人網紅一起做愛心。

高雄建商辦慈善晚會號召愛心 還捐出百萬元助弱勢

建設集團總經理解智贏:「拋磚引玉希望大家,個人也好還是企業也好,都來幫助社會做公益,由社會局這邊來協助,建設集團總經理解智贏那給我們的獨居長輩,以及弱勢團體,在這個年節有禮盒有費用,可以來過這個好年這樣子。」

建商期盼,透過籌辦慈善晚會,引發更多社會正面力量,用愛點亮溫暖的2023年。

更多新聞: 快新聞/長榮航勤公布3大獎勵 工會盼:正視長期問題、看到解決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