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高粱採罐ㄟ! 男酒駕買臭豆腐遭逮

民視新聞/高雄市報導

高雄警方巡邏,發現一名男子騎車違規,將人攔下後,他身上飄出濃濃酒味,一問之下,他竟然喝了一整瓶38度高粱酒,還騎車上路,酒測值1.21當場被逮。

更多新聞: 女國中生過馬路遭砂石車撞上「今判定腦死」 家屬決定器捐遺愛人間

男子騎車違規穿越槽化線,還騎的搖搖晃晃,被員警攔下,他連站都站不穩。員警原本還擔心他身體不舒服,結果一靠近,發現他身上散發濃濃的酒味。酒味實在太重,連員警都受不了,一問之下更傻眼,他竟然一個人乾掉一整瓶38度高粱,喝成這樣還有辦法騎車出門,員警要酒測,但就怕男子體力不支倒下,還全程攙扶他。最後酒測值1.21,男子當場被上銬帶回,他事後才坦承,因為有訴訟官司在身,心情差,喝掉一整瓶的高粱,又肚子餓,出門買臭豆腐,急著回家才違規,但喝得幾乎爛醉,還冒險騎車,實在誇張。

更多新聞: 三重警抓錯人!無辜爸被打傷 兒怒控警員沒道歉反求償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