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漫畫家」被鏡子出賣真實身材 薄紗透出「超狂亮點」網看傻
竹內星菜被日本網友譽為「最可愛漫畫家」。(圖/翻攝自IG「seina0227」)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28歲的日本知名漫畫家竹內星菜,因擁有甜美的外表與曼妙惹火的身材,加上平時熱愛Cosplay,高反差的純欲氣質在網路聚集超高人氣,IG累積逾43萬粉絲追蹤,被網友封為「最可愛漫畫家」。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竹內星菜,近日分享了一張福利照,畫面中她穿著一套學生制服,特殊的薄紗設計,露出豐滿的好身材,瞬間辣翻粉絲。

更多新聞: 中國女團宣傳照「P太兇」!現場表演「真面目打回原形」驚悚畫面流出


「可愛漫畫家」被鏡子出賣真實身材!薄紗透出「超狂亮點」網看傻
竹內星菜時常放送美照。(圖/翻攝自IG「seina0227」)


竹內星菜昨(6)日在IG上分享一張性感照,畫面中她綁起雙馬尾,拿起手機對著鏡子自拍,從鏡子投射曼妙的身材,她穿起學生制服,短版加上薄紗的設計,讓她透出裡面的內在美,往下一看更是驚人,不科學的21吋螞蟻腰,彷彿風一吹就會折斷,下半身則是穿起迷你短裙,露出白皙大長腿,透過鏡子的反射,完美展現自己不可思議的好身材。


「可愛漫畫家」被鏡子出賣真實身材!薄紗透出「超狂亮點」網看傻
竹內星菜擁有超狂21吋螞蟻腰。(圖/翻攝自IG「seina0227」)


竹內星菜在貼文表示,自己為了在IG發照片,一共買了5套Cosplay服裝,期待粉絲能好好享受。網友見狀後,則是紛紛暴動留言表示「非常喜歡它,期待接下來的照片」、「這個Cosplay是限制級的」、「性感又好可愛」、「好辣啊!我無法停止愛妳」、「腰也太細」。事實上,今年28歲的竹內星菜身高僅有155公分,完全就是小隻馬,靠著甜美的容貌成為模特兒,還出版過1部漫畫作品和辦過個人展,人氣居高不下。


「可愛漫畫家」被鏡子出賣真實身材!薄紗透出「超狂亮點」網看傻
竹內星菜被鏡子出賣真實身材。(圖/翻攝自IG「seina0227」)



更多新聞: 蔡依林10年「低調暖舉」曝光 PTT掀熱議網哭翻:妳值得被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