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補班日不辦傳統造勢 吳怡農要用「紙風車表演」感動選民
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左)與立委蘇巧慧(右)今早一同在中山區,進行車隊掃街。(圖/吳怡農競辦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明(8)日就要投票,但由於今(7)日是補班日,因此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選擇有別於傳統大型晚會造勢的方式,特別邀請「紙風車兒童劇團」出演舞台劇,希望能讓大家開心投票,營造正向選舉的氛圍。

更多新聞: 吳怡農政見提「大台北都」 王鴻薇大酸應該去選總統

吳怡農競辦指出,選前之夜將邀請「紙風車兒童劇團」於當天晚上7時在圓山「花博公園」的「花海廣場」旁演出「武松愛老虎」舞台劇,希望爸爸媽媽在辛苦之餘,在下班之後能夠帶著家裡的小朋友一起來看戲,輕鬆的度過一個歡樂愉快的夜晚。

吳怡農則預計將於當天晚上6時45分抵達現場,歡迎所有與會的大朋友與小朋友們,7時和邀請的貴賓一起向現場的群眾打招呼,並簡短的致詞。7時10分表演準時開始,吳怡農將會離開現場,進行最後的車隊掃街拜票,一直到9時50分結束。

吳怡農今日上午與同黨立委蘇巧慧,一同在中山區吉林路進行車隊掃街,行前接受媒體聯訪。

吳怡農指出,今晚紙風車的表演是團隊對於選前之夜的選擇,每個人的選舉策略都有不同想法,而今天也是工作日,大家辛苦工作了一整天,他不會選擇在工作日晚上再動員大家出來參加一場傳統選前造勢,選擇用紙風車表演,邀請社區及台北市的家庭們,帶著大小朋友們一起來觀看,盼能感受到歡樂正向且輕鬆的氛圍,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媒體提問,對手王鴻薇找來很多大咖站台,包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基隆市長謝國樑、桃園市長張善政、台北市長蔣萬安、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否擔心氣勢受到影響。對此,吳怡農回應,選民頭家才是老闆,他們才是最大咖,這也是為何今晚團隊不做大動員,在大家辛苦工作一天後,舉辦表演讓大家輕鬆度過夜晚,更希望明天大家愉快投票,支持正向乾淨的選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提北北基合併遭酸想選總統 吳怡農反嗆王鴻薇:選前還持續噴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