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鳳中街年貨開跑 邁邁發紅包拜早年

民視新聞/高雄報導

年關將近,高雄號稱最大的年貨大街三鳳中街商圈,已經準備就緒要迎接大量人潮,高雄市長陳其邁更在活動開跑這一天,到場發放兔年小紅包跟市民拜個早年。

更多新聞: 高雄燈會移師蓮池潭舉行 陳其邁加碼曝在地味滿滿活動:很難忍住不來

鑼鼓聲響徹街頭,高雄市長陳其邁跟著舞龍舞獅一起來到號稱南部最大的年貨大街三鳳中街,為即將開跑的年貨活動拉開序幕,並且準備兔年小紅包要跟市民拜個早年。除了市長來發放紅包以外,更邀請到國宴主廚阿基師,用年貨大街上的香菇鮑魚及干貝等道地南北貨,現場煮一鍋年菜,都是使用真材實料,而在物價上漲的時機,三鳳中街漲幅不算多,大家過年最愛買的烏魚子今年漲一成左右。商圈主委說今年買氣回溫,配合人潮回流,推出消費滿額或打卡分享就可參加抽獎活動,另外從7號到除夕當天,為了迎接大量人潮,周邊也會進行交通疏導,讓民眾買得開心逛得盡興,年貨大街已經摩拳擦掌,要迎接農曆新年。


更多新聞: 迪化年貨大街睽違2年開放試吃啦 串連華陰街等十大年味商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