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小三通春節專案首航「迎37旅客」 7人確診陽性率18.9%
小三通春節專案首航, 7人檢驗結果為陽性。(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小三通春節專案今(7)日上路,總共有37位金門鄉親及陸配,搭船返回金門。指揮中心指出,今日從金門入境37名旅客,7名檢驗結果陽性(18.9%)。

更多新聞: LIVE/與年輕人對談 賴清德參選黨揆政見發表會青年場晚間登場

小三通「金馬地區民眾春節交通專案」今日首航,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赴金門參加金廈航線首航儀式。邱太三在致詞時提到,今天的首航是啟動「小三通」客運復航的起點,也是在疫情可控下,推動兩岸有序交流的起點。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有提到,今日為小三通首日,共採檢了37名旅客。指揮中心晚間公布採檢結果,從金門入境37名旅客,7名檢驗結果陽性(18.9%)。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力挺吳怡農! 蔡英文喊話:讓他在國會中跟我們一起守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