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駕駛嚇破膽喊:唉呦威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7日早上9點5分,一名駕駛開車在台64線高架快速道路上,板橋往五股方向,看到前方貨車載著幾個超大型禮物箱,沒想到,其中一個綠色箱子左右搖晃,掉落路面後滾了好幾圈,上面的巨型蝴蝶結也脫落,嚇得駕駛猛按喇叭,趕緊踩剎車,連喊了好幾聲「唉呦威呀」,原本貨車駕駛渾然未覺,不過因為現場車輛猛按喇叭,他才停了下來。




更多新聞: 你看不到我! 駕駛酒駕異想天開 「關大燈」催油門闖過臨檢站

目測掉落的箱子大小,約小客車的一半寬,超過車輛引擎蓋高度,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幾個禮物箱重量並不重,但沒有被固定好,才會有這「天外飛來的禮物」。小客車駕駛表示,曾在同個路段遇過小貨車的帆布、裝貨的籠子和巨人禮盒,碰到掉落物並不罕見。而根據新北市一工處的統計,台64快速道路平均一個月有320件的散落物,嚴重危害用路人的安全。依照道交法所載貨物飛散,最高可罰18000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八里工廠大火「整片紅」延燒3戶 警消71車、208人馳援灌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