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投票心情「放鬆但緊張」 吳怡農:家人就是我的幸運物
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今早前往永安國小投票。(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今(8)日登場,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稍早前往中山區明水路永安國小投票,他透露今天的心情既放鬆但卻有些緊張,但強調家人就是他的幸運物,投票完後會與家人一起到鍾愛的早餐店用餐聊天,有機會的話睡個午覺,晚上再與愛妻顏采薇一起看開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立委補選前夕!網軍疑大舉入侵  鎖定攻擊吳怡農

吳怡農今日前往永安國小投票,行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的父親、妹妹及三姑在旁邊,都住附近,所以一起過來投票,待會一起去吃個早餐。而被問及愛妻是否有陪同,吳則說,老婆的戶籍在宜蘭,但她今天有陪同,待會大家會一起去吃個早餐。

快新聞/投票心情「放鬆但緊張」 吳怡農:家人就是我的幸運物
吳怡農愛妻顏采薇(左)陪同丈夫前往永安國小投票。(圖/民視新聞翻攝)

談及心情的部分,吳怡農先是說了放鬆,但卻有些緊張,說完還自嘲著說,「這兩個形容詞好像有點矛盾」;隨後,記者問到是昨晚有失眠,吳回應,「我昨天睡得很好但很可惜睡得不夠,大概只睡了5至6個小時」,而用完餐後,吳怡農希望與過去幫忙輔選的朋友致謝,如果有機會睡個小午覺。

被問到幸運物為何,吳怡農說,他的家人就是幸運物,一起陪他投票,而待會社區有很喜歡的早餐店10時開門,很期待趕快投完票能去吃早餐,因為這段時間與父親、妹妹及姑姑比較少見,今天趕快補一下,因為這個週末只有一天,把握時間吃個飯。

媒體問到,是否有給自己鼓勵的話語,吳怡農回應,平常心,民主制度本來就是這樣,很難知道最後結果,過程中有信心堅持自己的理念是最重要的,也看到社會大眾對於國家安全的關心及經濟發展的重視。他也祝福,希望大家有愉快的一天,更透露妻子晚上會一起看開票。

更多新聞: LIVE/歡樂正向選舉 吳怡農選前夜邀紙風車劇團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