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吳怡農「堅持有被看見」 林靜儀喊話:檢討是找新方向不是內耗找戰犯
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今(8)日下午4時開票,民進黨籍吳怡農一開始領先,中途與國民黨籍王鴻薇互相拉鋸,最後惜敗給王鴻薇。對此,民進黨立委林靜儀透過臉書說,事實顯示吳怡農的堅持是可以被看見的,也喊話民進黨檢討是找到新方向、出路,而非持續內耗找戰犯。

更多新聞: 北市立委補選吳怡農惜敗! 陳其邁:堅持打正面選戰、虛心接受選舉結果

根據中選會統計,此次補選投票率為43.35%,最終王鴻薇拿下6萬0519票,吳怡農拿下5萬4739票、無黨籍蕭赫麟則拿下542票。

林靜儀透過臉書表示,事實顯示吳怡農的堅持是可以被看見的,「我相信接下來這一年會讓這次他的支持者更有信心、讓這次沒有投票的人下次行動支持他」。

林靜儀指出,去年11月26日很挫折,民進黨必須充分檢討,但她認為,檢討是要找到新的方向與出路,而不是持續內耗找戰犯。

林靜儀說,距離2024大選剩下1年,距離蔡培慧補選剩下2個月,同志要團結、目標要一致,「支持者最厭惡的是沒有方向的持續內耗;政治人物有責任當那個找到隧道出口、走過泥水坑的領導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 議員黃麗招羈押禁見、李文俊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