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NewJeans「宣傳韓紙」中國人崩潰!灌爆IG洗版嗆小偷
南韓新人女團「NewJeans」最近上節目宣傳韓紙,結果遭到中國小粉紅圍剿。(圖/翻攝IG@newjeans_official)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南韓新人女團「NewJeans」是由HYBE下屬子公司ADOR在去年7月推出的音樂組合,成員平均年紀才16歲,不過她們憑著出眾的實力以及顏值,在全球迅速圈粉,現在已經成為不可忽視的新生代主力之一。近日,「NewJeans」還登上節目推廣韓紙以及新文化產品的製作流程,不料此舉竟引發中國小粉紅集體崩潰,甚至還嗆聲「造紙術」是中國發明,「怎麼什麼都偷啊?」

更多新聞: 中國女團宣傳照「P太兇」!現場表演「真面目打回原形」驚悚畫面流出

南韓工藝設計振興院(KCDF)本月6日邀請「NewJeans」向世界宣傳韓紙相關優點,影片中能看到成員們均穿著傳統韓服,並提到韓紙有1300年的歷史,材質耐用又堅韌,就算拿來修復達文西的作品也沒問題,節目還特別請來專家,手把手教學如何製作韓紙,該影片才上架短短2天,已經有超過6千人按讚,可見「NewJeans」的人氣勢不可擋,沒想到這段充滿教育意義的內容,竟然也會讓中國人的玻璃心崩潰。

南韓女團NewJeans「宣傳韓紙」中國人崩潰!灌爆IG洗版嗆小偷
「NewJeans」最近登上節目推廣韓紙。(圖/翻攝YouTube頻道한국공예디자인문화진흥원 KCDF)

近日微博有多名中國網友飆罵,「什麼時候宣紙是你們南韓的紙了?宣紙成他們的了那毛筆和國畫是不是也是南韓的了?」、「節目播出了做紙的過程,卻沒有直說這是中國的造紙術,很容易讓外國人以為造紙的技術也是南韓的」;隨著事件發酵,「NewJeans」的官方IG也遭到小粉紅進攻,「滾出地球」、「韓紙完全是無稽之談!」、「小偷」、「怎麼老是偷偷偷,有這時間不如去研究你們有什麼東西」、「泡菜國是真的沒自己文化了嗎,三天兩頭的偷」、「你們就是很可憐」。

南韓女團NewJeans「宣傳韓紙」中國人崩潰!灌爆IG洗版嗆小偷
偏激中國網友進攻「NewJeans」的IG飆罵小偷。(圖/翻攝IG@newjeans_official)

然而,中國人崩潰的消息傳回南韓後,南韓網友也忍不住笑了,「適可而止吧」、「節目在介紹韓紙,又不是在說造紙術」、「又吵又鬧的小丑們」、「又開始發神經了」、「還要靠VPN才能上IG,真搞笑」。

南韓女團NewJeans「宣傳韓紙」中國人崩潰!灌爆IG洗版嗆小偷
「NewJeans」的新歌一推出就攻進多國的音樂排行榜。(圖/翻攝IG@newjeans_official)


更多新聞: 放送事故!舒華IG直播驚見「男粉絲粗壯大腿」嚇歪:趕快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