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奈!老闆忙備料未察覺小偷上門 愛心捐款箱「整個被偷」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日前宜蘭蘇澳火車站前,一間小籠包店的愛心箱被竊賊偷走,老闆在店內忙著備料沒注意,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兩天內來回三次,偷竊前一天就在店門口勘查地形,隔天回來直接拿走捐款箱,損失大約2000元,讓店家直呼好無奈。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自撞「捷運燈桿」 男騎士爆頭慘死輔大捷運站出口

一名穿黑色帽T,戴綠色口罩的男子,在店家騎樓前左顧右盼,形跡可疑,再移開桌上的電子支付版,好像有什麼都東西忘了拿。

好無奈!老闆忙備料未察覺小偷上門 愛心捐款箱「整個被偷」

移開板子後離開,過了一陣子,又返回店家門口,拿走愛心箱,竊賊頭也不回就跑走了,店家直呼好無奈。

受害店家徐老闆說,「我也沒想到說,會有人拿,所以我想說放在外面,我就去做我的事,門也都是拉下來的。」

老闆當時鐵門拉下,在店內忙著備料,沒有察覺有人偷竊。日前宜蘭蘇澳車站前一間小籠包店,小偷順手牽羊,兩天內來回三次,偷走老闆放在店前,給客人捐款的愛心箱,損失大約2000元,調監視器才發現,原來竊賊前一天就先來勘查地形。

好無奈!老闆忙備料未察覺小偷上門 愛心捐款箱「整個被偷」

受害店家徐老闆說,「我是覺得可能年關將近,有點經濟壓力要拿,我是覺得還回來就好了。」

放在自家門口的愛心箱被偷,店家不打算報警,相信對方有苦衷,只希望能把東西回來就好。

更多新聞: 尾牙玩太大!辣妹解老外皮帶狂甩 跨騎「左搖右晃」網驚:現場有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