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撞三次!連撞客運和曳引車 女騎士被拋飛在地 驚悚畫面曝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今天上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女騎士從在巷子轉出台2丁線,先是擦撞左邊的客運,又撞到對向車道的曳引車,又回彈到剛剛的客運車身,來回撞3次,導致機車嚴重毀損,女騎士送醫急救,性命垂危。曳引車駕駛心餘悸,表示看到騎士倒地後就立刻踩了剎車。

更多新聞: 騎士被打噴辣椒水遭判「互毆」!律師點1關鍵 網嘆:法律保護加害人

車體碎片散落一地,機車車頭幾乎全毀,連坐墊都撞到分離,騎士的鞋子、安全帽,也都留在現場。

出動6名員警指揮交通,週一在新北瑞芳區,發生一起3車事故,機車撞向客運和曳引車,據了解騎士是一名55歲女性,事發後立刻送醫急救,想到當時場景,曳引車駕駛驚魂未定。

曳引車駕駛說,「我就看到女騎士應該要彎過去,然後又不彎,她就騎到我這線來騎到我們中間。」

來回撞三次!連撞客運和曳引車 女騎士被拋飛在地 驚悚畫面曝

可以看到監視器畫面裡,女機車從三爪子坑路106巷,往台2丁線方向騎,疑似沒煞車直接往前騎,先和客運車頭擦撞,再撞對向曳引車,撞擊力道之大,又將女騎士彈回客運車體,最後被拋飛到路面,來回撞了三次,場面怵目驚心。

客運駕駛說,「她直接衝到對面路中間來,貨運車還在對面而已,我看到的時候,一台車就直接衝過去了。」

來回撞三次!連撞客運和曳引車 女騎士被拋飛在地 驚悚畫面曝

瑞芳分局交通分隊長蔡百剛說,「機車女性駕駛人受傷住院,事故原因目前調查中。」

客運和曳引車駕駛,酒測值都是0,目前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只是這樣來回撞,女騎士送醫後,意識不清,性命垂危。

更多新聞: 墾丁暴走梅花鹿撞車後「逃逸」!墾管處公開1保障:會有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