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街頭驚見「2隻巨大白兔」!網看地點笑了:他們「出頭」很多
網友分享在台南一間消防隊門口看到奇特景象,掀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今年將迎來12生肖當中的兔年,許多地方也開始出現兔子造型的裝飾,迎接熱鬧的農曆年。不過有網友分享,日前經過台南市某間消防分隊門口,卻被門前的兔子裝飾人偶嚇了一大跳,原來是消防分隊將假人偶穿上白色兔子裝,乍看以為是2個人在消防隊門口睡著,相當吸睛,也掀起網路上一片討論。

更多新聞: 「江小姐」借桌後主動付費!自助洗衣店老闆曝暖舉 2萬人讚:善的循環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1張照片,在台南市和緯消防分隊的門口,有2個假人偶被穿上了全白防護衣,並戴上兔子耳朵造型的粉色髮箍,就這樣被放置在門口的椅子上,乍看之下以為是2個大人在路旁昏睡,也很像是2隻睡著的巨型白兔,嚇到部分民眾,原PO也驚魂未定地說,「被這兩隻兔子嚇到...」。

台南街頭驚見「2隻巨大白兔」!網看地點笑了:他們「出頭」很多
台南市和緯消防局發揮創意,在門口擺放2個假人偶扮成的兔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2.3萬人按讚討論,許多網友一看到地點就笑說不意外,「又是和緯消防隊……他們出頭很多」、「我決定下班過去看兩隻變種兔」、「去年中秋逃家的兔子兄弟嗎?」、「他們為了讓大家看宣導標語操碎了心,結果大家還是只看兔子,左上跑馬燈記得也看一下」、「排隊等過年的兔子?」、「我要找我女兒去餵他們吃蘿蔔!」、「自由度如此高的分隊,看來相處很歡樂!」。

台南街頭驚見「2隻巨大白兔」!網看地點笑了:他們「出頭」很多
和緯消防隊去年中秋節就曾做過搞怪布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還有網友分享和緯消防隊去年中秋節的門口布置,一個假人坐在椅子上假扮玉兔,前方寫上「我是慾吐」,另一個假人則是爬在梯子上,似乎是正在安裝住警器,模仿嫦娥奔月的景象,不過一旁同樣搞笑寫下「腸兒奔月」,用搞笑標語吸引民眾注意,也笑翻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不是總統套房!高雄飯店過年住2晚竟要39萬 網友曝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