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轉發「真實版皮卡丘」網友氣炸!狗主人囂張回應下場曝光
「真實版皮卡丘」遭罵翻,狗主人被認為已經觸法。(圖/翻攝自twitter)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近日場邊出現一個討論焦點,那就是有人將家中的狗狗噴上不明染劑,讓牠變成「真實版皮卡丘」,官方還將狗狗的畫面轉發到社群媒體,遭到大批網友抨擊,而官方事後也將貼文刪除,狗主人對這件事還感到自豪,認為自己「創造了歷史」,如今遭到當局的動管局發出傳票,認為他這行為已經觸法。

更多新聞: 足球/美麗的誤會!IG史上最多讚貼文「梅西高舉獎盃」竟然不是真的

NBA/官方轉發「真實版皮卡丘」網友氣炸!狗主人囂張回應下場曝光
托雷斯將狗狗變成皮卡球帶到球場觀賽。(圖/美聯社影像)
一位名叫托雷斯(Erik Torres)的男子在去年12月27日就將狗狗弄成皮卡丘的樣子,從頭到尾的毛髮都染上的黃色和紅色的顏料,他將小狗帶到邁阿密熱火隊在主場FTX球館,畫面一出立刻引發關注,許多網友抨擊這根本是虐待動物,因為不能確定狗主人是用什麼成分的染劑染在狗狗身上,不僅可能害小狗罹癌更嚴重甚至是中毒死亡;但狗主人似乎不以為意,他在本月8日繼續將狗狗帶到籃球場,就連球評也驚訝表示「我一開始以為是絨毛玩具,結果是一隻可愛的小狗」,NBA官方甚至還轉發狗狗的畫面,被網友罵翻,最後官方將貼文給刪除。

改造狗狗被關注討論,男子受訪時還自豪表示,「這創造了NBA歷史,因為沒有人見過皮卡丘狗坐在NBA球員旁邊」,對此,男子的下場也曝光,12月28日他遭到邁阿密戴德縣動物管制局發出傳票,被認為「任何擁有、出售或以其他方式轉讓『染色』動物的行為都是違法的」,動物管制局助理主任拉布拉達(Kathleen Labrada)表示,「不管有沒有法規禁止,任何動物都不該被染色,因為你無法保證這些化學物質在寵物身上是安全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足球/C羅商機不減!IG業配貼文價碼漲1倍 一篇文近億元輾壓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