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Fiat改造而來的豪華露營車 Arto頗為值得關注
更多新聞: 台灣奧迪 x 時尚設計師C JEAN簡君嫄 對談當代美學與永續設計

1

Niesmann+Bischoff 推出了新的豪華車屋「Arto RV」,底盤選擇 Fiat Ducato,與該品牌的其他露營車相同,客戶可以期待來場豪華的戶外休閒之旅。

2

Niesmann+Bischoff Arto 提供兩種不同的軸距與三種不同的總長可選,不過最短的一種也有 7,784 mm 長,原廠提供大量的客製化彈性,給買家最大程度的設計自由度,長軸版本的 Arto 因為多出額外的重量,底盤會改用三車軸版本。

 3 

可以注意到的是 Arto 並未配備直接進入駕駛艙的車門,Niesmann+Bischoff 解釋說這是因為客戶偏好不要有這些車門,以便獲得更佳的隔音與更優秀的冷房效果,不過若客戶仍然需要這些車門,原廠還是能為其安裝的,Arto 的外觀擁有多種顏色組合選項,材質則是玻璃纖維加強塑料,這種材料有著防刮且輕量化的特性。

 4 

選購 Arto 的客戶會獲得基礎的布局設計,內含四張座椅、全功能廚房、宛若三溫暖的浴室、休憩區、以及具備 Queen-Sized 雙人床舖的臥室,甚至還可選購小車庫,空間足以放入摩托車,決定布局之後,還要從大量的內裝設計選項決定出喜歡的樣式,內容包括橡木家具與客製化裝潢,營造出頂級奢華的感受。

 5

Niesmann+Bischoff Arto 擁有大量的可選配備清單,其中值得關注的是 Lithium Energy Pack 能源套組,內附兩組太陽能模組、三組電池、以及充電器,滿足長時間的戶外露營探險需求,原廠聲稱這套設備應可滿足九天的生活所需。

 6

Arto 的售價設定在 282.3 萬台幣起,然而最終價格當然不是只有這樣,除非你只要一輛陽春的露營車。

7

8

資料來源:Niesmann+Bischoff

SanjiNoir 黑侍樂讀 Facebook粉絲團

SanjiNoir 黑侍樂讀 Youtube

SanjiNoir 黑侍·亂談 Instagram

更多新聞: 部分創新技術將導入量產 Peugeot Inception 概念車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