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炎上》猛攻!王世堅坦言家人心疼他 被問下次還會去嗎這樣回
王世堅談《炎上》是否太過火時,臉色有些凝重。(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接受由薩泰爾娛樂主辦現場《炎上王世堅》,但過程中主持人博恩頻頻攻擊長相、過去緋聞等人身攻擊也挨轟太過火,要求博恩道歉。今日王世堅受訪臉色看似有點凝重,坦言確實沒料想會這樣,也說對家人不好意思,但自己一開始沒弄很清楚也有責任在;至於被問到還會再去嗎,王則說「他應該不會再邀請了吧,我在想不會了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上立委撕不掉「落跑」標籤? 王鴻薇稱:未來擴大服務

媒體詢問,上「炎上」前有料想到砲火很猛烈,有人說博恩攻擊過分?認為他應道歉?王世堅大氣表示「萬萬不可」,稱讚博恩是優秀年輕人,出發點都是幽默搏君一笑考量,「我的長相是什麼樣,過去我有做過錯的事,我本來就應該要勇敢面對」。

不過王世堅也說,自己確實很意外,原本以為是像是之前博恩跟蔡總統訪談的那集節目一樣,但「我忘了我不是總統,沒有總統級禮遇」。

被問到認為段子被冒犯了,王世堅則是停頓了幾秒坦言「是拉,是讓我家人看了..是對家人不好意思」,但他緩頰說,知道博恩出發點是好的,要博君一笑,被揶揄的部分絕對不會跟他計較,自己都答應要去了,只是他誤會成像蔡總統那樣。

後來媒體也問還會再去參加炎上嗎?王世堅則說,「他應該不會再邀請了吧,我在想不會了吧」。

另外,記者後續再次被追問是否認為玩笑開大過火,王世堅則是語塞了好幾秒說:「唉,這怎麼說,他們是做節目的考量,我一開始沒有弄很清楚,我自己有責任」,家人也心疼他被攻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動物園丹頂鶴小家庭 日本釧路市長將來台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