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破尺度「大露背禮服」辣秀蝴蝶骨 4.5萬人讚:真女神
宋慧喬受《ELLE》雜誌邀請登上2月封面。(圖/翻攝自IG@ellekorea)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南韓人氣女星宋慧喬近日主演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The Glory)大獲好評,細膩的演技和破尺度的演出再創事業高峰。日前她受《ELLE》雜誌邀請登上2月封面,以一襲大露背粉色緞面禮服亮相,肉眼可見的纖細身材及蝴蝶骨令網友驚艷,也讓粉絲們直呼「真女神」。

更多新聞: 韓劇《還魂2》驚見坤達軋一角!「臉蛋相似度90℅」網笑噴:回不去了


宋慧喬破尺度「大露背禮服」辣秀蝴蝶骨 4.5萬人讚:真女神
宋慧喬一襲大露背粉色緞面禮服令人驚豔。(圖/翻攝自IG@ellekorea)


《ELLE KOREA》官方帳號今(10日)釋出3張宋慧喬的形象照,其中1張她身穿大露背粉色緞面禮服,不同以往的旁分造型,她剪了瀏海綁起半頭馬尾,相當逆齡,而她側面回眸看向鏡頭,露出白皙的美背和肉眼可見的蝴蝶骨,纖細的身材可以看得出她為了這部戲努力瘦身。另一套則是穿著灰色連身裙,腰間繫著腰封,勾勒出螞蟻般的蠻腰,下半身再搭配一雙白色半統靴,非常時髦又前衛。

宋慧喬破尺度「大露背禮服」辣秀蝴蝶骨 4.5萬人讚:真女神
宋慧喬的灰色連身裙,勾勒出螞蟻般的蠻腰。(圖/翻攝自IG@ellekorea)


宋慧喬破尺度「大露背禮服」辣秀蝴蝶骨 4.5萬人讚:真女神
宋慧喬為戲瘦身,身材相當纖細。(圖/翻攝自IG@ellekorea)


照片曝光後,吸引4.5萬人大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我太愛這個女人了」、「我等不及2月了」、「想看所有的照片」、「美麗的背影,仙女呀!」、「真女神」、「真的是魅力無窮」、「這張照片讓我發瘋」。事實上,宋慧喬新戲Netflix原創劇《黑暗榮耀》在去年底正式上架,劇中宋慧喬化身復仇女神,立刻就掀起熱烈討論,精湛演技網友幾乎給予極高的評價,輾壓前夫宋仲基原先主演的《財閥家的小兒子》,不少網友直呼「黑暗榮耀贏瘋財閥家」。




更多新聞: 樂天女孩泡湯!筠熹「比基尼被扯下」光溜溜全現形 琳妲笑:流量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