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失控撞護欄再撞山壁 大漏油! 急灑木屑防滑

民視新聞/陳崇翰、黃富溢新北-宜蘭報導

11日早上9點左右,余姓男子開車行經台2線113.5公里處,往宜蘭方向,疑似天雨路滑,失控撞向對向護欄,再往山壁撞,車子嚴重毀損,油漏滿地,清潔隊趕緊過來灑上木屑,以免再發生事故,最近東北角天氣還是不穩定,駕駛們務必要減速慢行,隨時注意路況。

更多新聞: HR484268XD千元偽鈔流竄 央行:手法拙劣3招可辨真假

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四輪朝天的躺躺馬路邊,車頭、車尾都已經撞爛,輪胎變形,車內的東西和車殼零件散落一地。

天雨路滑?失控撞護欄再撞山壁 大漏油! 急灑木屑防滑

一旁的護欄也被撞壞變形,還好駕駛自行脫困,只有受到輕傷。

肇事駕駛說,「我是打滑去撞到護欄再彈過來。」

事發在11日早上9點左右,余姓駕駛開車行經台2線新北往宜蘭方向,大約113.5公里處,疑似天雨路滑,失控撞到對向路旁護欄,再撞向山壁,車子嚴重毀損,還不斷漏油,就怕影響到來往車輛,環保人員趕緊過來灑上木屑防滑。

天雨路滑?失控撞護欄再撞山壁 大漏油! 急灑木屑防滑

瑞芳分局交通分隊長蔡百剛說,「發生自小客車自撞護欄翻覆意外,所幸當事人並無大礙,現場並無酒駕情事。」

最近東北角地區,天氣不穩定,天雨路滑,開車還是要小心謹慎,減速慢行,注意路況,以免憾事發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員工涉洩個資13年 健保署:涉案人員僅負責承保並無就醫查詢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