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好事近了?自曝「已和男友家人見面」 笑談婚事進度:真的很緊張
Selina透露最近已和男友的家人正式見面,是否快要結婚?她也對此回應了。(圖/翻攝任家萱Selina臉書)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過去在女子團體S.H.E擔任「S」的Selina任家萱,目前和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已經穩交超過1年,許多粉絲都很期待王子公主有完美結局,今(11)日Selina出席台北公益活動,她語出驚人說日前已經和男友家人「正式見面」,雖然出發前非常緊張,不過吃飯時相處氣氛其實非常融洽,被問到是否結婚好事將近?Selina對此也做出回應了。

更多新聞: SHE無預警合體!Ella生日還工作拍戲 Selina、Hebe「瞬間移動」嚇哭壽星


Selina曝「已和男友家人正式見面」!笑談婚事進度:真的很緊張
Selina自出道以來幾乎零負評,臉書吸引超過百萬粉絲追蹤。(圖/翻攝任家萱Selina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Selina11日出席活動時透露,自己跟男友都很重視「儀式感」,先前交往1週年時,對方還訂了餐廳包廂慶祝,讓她非常感動,媒體好奇男友送了什麼禮物?Selina卻一時想不起來,「我比較容易忘記」,最近她還和男方家人正式見面,吃飯時也完全不尷尬,「一切都蠻自然的!那天就是單純吃飯聊天」,過去Selina也經常送自己品牌的新品給男友家人,一來一往毫無距離感,是否已經有結婚打算?Selina則坦言目前還沒有計劃。

Selina曝「已和男友家人正式見面」!笑談婚事進度:真的很緊張
Selina(中)至今和Hebe田馥甄(左)、Ella陳嘉樺(右)的感情還是非常好。(圖/翻攝任家萱Selina臉書)

另外,最近Selina製作的Podcast節目也闖出好成績,但她也承認偶爾會有想不到題材的時候,至於有沒有想過邀男友上節目?她則笑說:「再看看,應該會選在重要的集數,不過還要再想一下,不知道要跟他聊什麼,也怕他聲音跟內容都不討喜怎麼辦。」

Selina曝「已和男友家人正式見面」!笑談婚事進度:真的很緊張
Selina製作的Podcast節目最近人氣扶搖直上。(圖/翻攝任家萱Selina臉書)

藝人柯震東日前傳出拍攝影集時發生無人機事故意外,導致他的臉部「嚴重破相」,緊急送醫縫了30針,Selina也有切身之痛,她表示,「各行各業都有潛在的風險,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專注在工作崗位,讓表演者能認真投入在工作上,不要悲劇發生之後才來檢討。」

Selina曝「已和男友家人正式見面」!笑談婚事進度:真的很緊張
柯震東最近傳出遭劇組無人機擊中,導致臉部嚴重破相。(圖/翻攝柯震東臉書)
更多新聞: Selina要41歲了!好友送上蛋糕「名字竟寫錯」…第一反應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