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民生市場出招刺激年菜買氣 推龍蝦、鮑魚福袋

民視新聞/葉為襄、李奇 台北報導

農曆年將至,不少民眾喜歡抽福袋試試手氣,今年有百貨公司把雙人來回機票、住宿券等大獎放進福袋中,還有5萬塊的「黃金招財兔」,而宜蘭羅東民生市場為了刺激年菜買氣,也推出限量福袋,把龍蝦、鮑魚和土雞都放進福袋,最大獎是超過1500元的"海陸大獎"。

更多新聞: 台積電法說:考慮日本建第2座廠 評估歐洲建廠可能性

福袋攤位前大排長龍,宜蘭羅東民生市場搶福袋商機,跟超商福袋差不多的規格,但裡面卻是龍蝦鮑魚和土雞,一早20多個福袋,一開賣,很快就被搶光。

民眾說,「鮑魚喔對抽到龍蝦了。」、「一隻這麼大隻的雞,(還有什麼)龍蝦。」、「這是紅棗,啊生魚片還有一隻雞。」

羅東民生市場出招刺激年菜買氣 推龍蝦、鮑魚福袋

除了龍蝦、鮑魚外,還有中藥、香菇、菜頭粿等等,海陸通通有,最大獎是價值超過1500元的福袋,很讓婆婆媽媽心動。

宜蘭縣羅東鎮長吳秋齡說,「加碼的有龍蝦有九孔有鮑魚,22分之2而已的機會,看看大家的手氣,希望說能夠促銷市場的年貨。」

不只傳統市場也推出福袋搶商機,疫情受衝擊的內需市場,像是超商、超市也花招百出,百貨公司還特別在過年時給民眾抽福袋,增添過年喜氣。

羅東民生市場出招刺激年菜買氣 推龍蝦、鮑魚福袋

還有賣場推出的福袋,有汽車、黃金、旅遊券等,福袋百百款,就是要趁著過年,讓民眾試手氣、炒熱年節氣氛。

更多新聞: 台積電今年3奈米滿載 可望貢獻4%至6%營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