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坂直美懷孕了 將暫別網壇預計2024年復出
日本網球名將大坂直美宣布懷孕,將暫別網壇。(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網名將大坂直美(Naomi Osaka)在社群媒體宣布懷孕,還上傳一張胎兒超音波照片,她指出將暫別網壇一段時間,直到2024年才會重回球場,預計在澳網復出。

更多新聞: 談柯震東拍戲意外 Selina「很心疼」:不要每次有悲劇之後大家才檢討

曾是世界球后的大坂直美,近年因傷勢而成績大幅滑落,自去年9月就沒有出賽,更退出今年澳網,而據美國媒體報導,大坂直美的男友是饒舌歌手柯迪亞(Cordae),這是兩人的第一個孩子。

大坂直美在推特及IG上寫下,「這幾個月離開這項運動(網球),確實給予我對自己畢生致力的運動項目,有了新的熱愛與理解,我理解到人生十分短暫,我不要把每時每刻都視為理所當然,每一天都是新的祝福及冒險」。

她接著寫道,「我知道,我對未來有著許多期待,其中一項我期待的事情是,我的孩子將會觀看我的比賽,同時告訴別人,『這是我的媽媽,哈哈』」。

大坂直美說,「2023年對我而言,將會是充滿課題的一年,我希望自己將在明年初見到大家,因為我2024年將會在澳洲(澳網)。無盡愛著你們大家」。



更多新聞: 台9線大清水隧道口坍方雙向交通中斷 預計15日傍晚搶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