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中國男駕名車蓄意衝撞人群釀5死13傷 下車撒錢狂喊「冤枉」
男子駕著黑色名車,突然朝著斑馬線上,過馬路的人群衝撞,隨後將車停妥在路邊並下車撒錢,相當詭異。(圖/翻攝「leaky」推特)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國廣州天河路體育東路口1月11日17時25分時,驚傳一起疑似報復社會的蓄意衝撞路人事件,一名22歲的男子駕著黑色名車,突然朝著斑馬線上,正在過馬路的人群衝撞,造成至少5死13傷。然而嫌犯沒有逃跑,還將車停妥在路邊並下車撒錢,隨後被警察壓制又狂喊冤枉,行徑相當詭異。

更多新聞: 不清零沒訂單!中國重慶藥廠突裁員8成人力 「不給工資」掀暴動砸設備

據廣州公安局通報,1月11日傍晚5時25分,廣州天河路體育東路口發生一起小車碰撞行人的交通事故,已造成5死13傷。涉事司機22歲溫姓男子,是廣東揭陽人。而事發時間正值下班高峰期,地點也是當地人流量最高的路段。

詭異!中國男蓄意衝撞人群釀5死13傷 事後下車撒錢狂喊「冤枉」
溫男開車無差別衝撞路人後,沒有選擇逃跑,而是將車開到一旁停妥,下車多次撒錢,令人摸不著頭緒。(圖/翻攝「leaky」推特)

據目擊者發布影片顯示,溫男駕車在斑馬線上衝撞一處路人後,又調整方向加速衝向另一邊人群,並反覆碾壓,之後沒有選擇逃跑,而是將車開到一旁停妥,下車多次撒錢,直到警方將他壓制後,他又狂喊冤枉,詭異行徑讓人摸不著頭緒,事後已被警方控制,正進一步調查了解動機中。相關影片隨即引發中國網友公憤,痛批根本是故意無差別殺人。





更多新聞: 火化屍骨隨地扔!中國驚爆「遺體集中營」 死者燒不完駭人畫面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