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馬路遭偏離路線公車「撞飛再輾過」 18歲男跑不過死神當場亡
18歲年輕人以西結書被違規轉彎的公車當場撞飛,但肇事公車不但沒停車,還輾過倒地的他,導致他傷重不治當場身亡。(圖/翻攝「EduardoAnsola6」推特)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日前台中市公車因未禮讓行人,撞上一家三口釀成悲劇的新聞,引發網友對於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及行人路權的討論。而在烏拉圭首都蒙得維多佩納羅爾(Peñarol)街區,1月7日晚間10點許,也發生一起18歲年輕人以西結書(Ezequiel Díaz)在通過街道時,卻遭Coetc公司的405號公車撞飛,造成這名年輕人當場死亡,而更令網友們氣憤的是,根據監視器畫面,案發當時公車司機撞飛以西結書後,不但沒有停下查看,還再度輾過他的身體,事後也被發現該街區是禁止左轉,且以西結書沒有違規,這讓民眾群起激昂,還發起抗議要為以西結書討回公平與正義。

更多新聞: 台中公車輾斃母子!網質疑司機「少1動作」鄉民炸鍋:只有台北有做

這起公車撞死行人的案件,發生在烏拉圭首都蒙得維多佩納羅爾街區,據了解,1月7日晚間10點許,18歲的以西結書幫祖父跑腿,在行經一處街道時,見綠燈亮起正打算通過時,發現左側有輛公車快速駛來,以西結書小跑步打算加速閃過公車,沒想到卻遭公車迎頭撞上,他當場倒地還在地上滾了好幾圈,而肇事的公車不但沒有停下,反而繼續向前駛離,車身輾過倒地的以西結書,沒有在第一時間受到幫助的以西結書當場死亡。

過馬路遭偏離路線公車「撞飛再輾過」 18歲男跑不過死神當場亡
以西結書本想小跑步閃過公車,沒想到卻沒躲過死劫,最後仍被公車輾過。(圖/翻攝「EduardoAnsola6」推特)

該路口的監視器也記錄了公車肇事的過程,附近的居民表示,該路口禁止轉彎,但是公車總是在那邊違規轉彎,公車司機不應該行駛那個路線,網友更質疑司機在事發後,表示不知道撞到人的說詞,事後民眾也發起抗議活動,要為死去的以西結書與其家人討回公道。

更多新聞: 台中公車撞死母子!哀痛欲絕... 死者丈夫怒斥肇事司機不配當公車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