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卡拉力賽第11站 法國名將勒布連四站奪冠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達卡拉力賽來到第十一站,法國名將勒布(Leob)繼續有高水準的演出,連續第四站拿下分站冠軍,總成績維持在第三,至於領先者還是卡達雙棲運動名將阿提亞(Attiyah),總成績領先第二名1小時21分,朝生涯第五座總冠軍邁進。

更多新聞: NBA/塞爾蒂克拉尾盤109比98破籃網 豪奪5連勝

達卡拉力賽第十一站從謝拜出發,總長427公里,特殊賽段有274公里,連續三站拿下分站冠軍的法國名將Leob,這一站繼續有犀利表現,在黃沙滾滾的崎嶇路段,Leob展現他高超技術,最後以2小時56分14秒完賽,這是他連續拿下的第四個分站冠軍,也是Leob在本屆達卡的第五個分站冠軍,Loeb在總成績榜上暫居第三。

達卡拉力賽第11站 法國名將勒布連四站奪冠

生涯四度在達卡拉力賽奪冠的衛冕者Attiyah,表現還是十分穩定,只落後Leob6分42秒,這站拿下第5名,但Attiyah還是以39小時16分33秒,高居總成績第一,領先第二名的Moraes有1小時21分4秒。

達卡拉力賽第11站 法國名將勒布連四站奪冠

再來看摩托車組的戰況,2021年冠軍阿根廷車手Benavides,這站跑出2小時57分59秒,以1分38秒的優勢拿下分站冠軍,他在總成績榜暫居第三,落後冠軍不到三分鐘,讓摩托車組的戰況充滿變數。

更多新聞: NBA/公鹿字母哥缺陣吞敗 熱火文森得分創生涯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