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打麻將被質疑詐賭 竟報案誣指被拿槍威脅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台中市漢口路四段凌晨兩點多發生民眾跳樓案件,一名男子跟朋友打麻將被懷疑詐賭,情急之下就直接打開二樓的窗戶往下跳,還報案被人拿槍威脅,台中市二分局立刻出動快打部隊,不過到場卻沒有發現槍枝,確實是幾個朋友在小賭,之後將受傷男子送醫,並規勸現場喝醉的民眾不要鬧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方仰寧確定被拔官!張榮興接北市警局長 警政署公布87人完整名單

凌晨2點多,台中市漢口路一家燒烤店二樓,一名男子從二樓跳下來腳部受傷。

目擊民眾:「我看到一個人從窗戶爬出來,然後又跳下來。」

男打麻將被質疑詐賭 竟報案誣指被拿槍威脅

跳二樓的受傷民眾還有打電話報案,被人用槍枝威脅,台中市二分局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員警稍微了解內情,疑似是幾個朋友喝酒後打麻將,其中一個人一直連莊,一家殺三家獨贏,朋友覺得他有詐賭的嫌疑,雙方在理論的時候,被質疑的賭客不知是否自知理虧,就從二樓的窗戶往下跳。

警方在上樓之後,並沒有找到槍枝。現場多名帶著酒意的麻將牌友指稱是詐賭跳樓,確定沒有槍枝之後,將受傷的男子送往醫院治療,後續交由偵查隊偵辦。

更多新聞: 要注意!周玉蔻、《辣新聞152》遭冒名搞投資詐騙 提醒民眾千萬別上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