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寶尾牙卡司超強! 許勝雄分享補助「催生」成果

民視新聞/鄭筑勻、黃鴻宇、唐詩晴、陳聖翰 台北報導

仁寶尾牙結束後,新金寶旺年會接續登場,請來歌手韋禮安、曾沛慈、魏嘉瑩、樂團八三夭等前來演出,總獎金達千萬元。大家長許勝雄也霸氣宣布,為了促進生育率,從2011年起,補助員工每胎6.6萬元,至今金仁寶集團相加起來,已經"催生"出5130位新生兒。

更多新聞: 一出場瞬間嗨翻!他尾牙扮「阿凡達」成焦點 全身超強還原度驚呆網

一聽見韋禮安溫暖有磁性的嗓音,台下一桌桌同仁,馬上奔向主舞台搖滾區,就要一睹偶像風采,一位創作才子炒熱氣氛還不夠,還有暖心小天后曾沛慈,接力獻唱。

新金寶尾牙卡司超強! 許勝雄分享補助「催生」成果
​​​​​​​​​​​​大手筆請來歌手演出,因為睽違三年,新金寶旺年會總算重新登場,不僅席開406桌破紀錄,總獎金也達千萬元,最大獎要抽出10萬元紅包,而號稱集團傳統的"現金一把抓",今年當然也沒少!

除了在尾牙大方犒賞員工,還祭出「催生」補助,每胎66000元,鼓勵同仁增產報國。

新金寶尾牙卡司超強! 許勝雄分享補助「催生」成果
新金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說,「員工每生一個小孩,我們就給一個紅包6萬6千元,整個金仁寶集團我們新增加的嬰兒,我們大概有5130位。」

看看金寶去年整體營收,年增30.1%、達到1818億元,表現亮眼,對底下員工,自然豪不手軟。放眼未來,董事長許勝雄認為,電子業庫存過多的困境,有望在第二季前消化完畢。

新金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說,「2023年存貨大概會陸續在第一季到第二季,看每一個公司的管理的不同,當然會讓他的消化的速度,會有一些調整跟變化。」

坦言今年詭譎多變,客戶預算相對保守,但在網通、手持裝置等各領域產品互補,以及新客戶和業務帶動下,金寶看好,營收有望續創新高。

更多新聞: 力積電第1季營收估季減15% 產能利用率恐降至6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