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勛來台任品牌嘉賓 MAMAMOO週末開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看準台灣民眾瘋韓星,南韓藝人也接續前來掏金!像是國民初戀丁海寅,上週來台,出席精品旗艦店開幕後,演出電影「與神同行」竄紅的實力派演員朱智勛,今天(13)也同樣來台,擔任精品品牌嘉賓,另外女團MAMAMOO、APINK主唱鄭恩地,也來台將在週末開唱,令粉絲滿心期待。

更多新聞: 阿娘喂飲料快倒光!他直擊「廖老大改開計程車」驚人畫面流出 網嚇歪
朱智勛來台任品牌嘉賓 MAMAMOO週末開唱

儘管一身灰色休閒西裝包緊緊,還是難掩男神帥度!南韓實力派歐巴朱智勛,跨出銀幕飛來台灣,擔任精品旗艦店開幕嘉賓。

一看到「屍戰朝鮮」、「與神同行」裡的偶像,粉絲一窩蜂擁上前,擠得現場水洩不通,不僅拿起手機拍不停,還掏出簽名板,希望歐巴留下珍貴筆跡,而朱智勛也大方回應,展現十足親和力。

朱智勛來台任品牌嘉賓 MAMAMOO週末開唱

南韓演員朱智勛:「我來過台北好多次,每次都想逛台北101,但行程比較繁忙所以沒來,今天終於來了非常開心。」

說來台灣很開心,還要漫無目的走在街頭,感受一下台北氛圍,而一個禮拜前,另一位歐巴同樣來為精品旗艦店開幕站台。

疫情趨緩,以專情形象,迷倒一票粉絲的國民初戀丁海寅,今年打頭陣飛來台灣,還有女團MAMAMOO,週末要在新北市林口體育館開唱,APINK主唱鄭恩地週六也要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G)I-DLE則前來錄製除夕特別節目。看準台灣民眾瘋韓星,南韓藝人也在解封後,接續前來掏金。

更多新聞: 快新聞/23時02分規模4.9地震 最大震度2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