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划拳過招喝玉山陳高 娛樂超skr眾星玩翻了
《娛樂超skr》節目邀請八點檔演員謝京穎、吳鈺萱、余思達,以及格鬥YouTuber立技瘋阿飛,一起來分享春節飲酒小酌時最喜歡玩的遊戲(圖/翻攝「娛樂超skr」YouTube)

影音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過年期間三五好友齊聚時聊天品酒很常見,這次《娛樂超skr》節目邀請八點檔演員謝京穎、吳鈺萱、余思達,以及格鬥YouTuber立技瘋阿飛一起來分享春節飲酒小酌時最喜歡玩的遊戲,四個人也分別帶來台酒玉山高粱酒款跟觀眾分享,隨著遊戲進行眾人邊玩邊喝嗨翻了,一度忘記正在進行節目錄影。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泡湯「比基尼被扯」尖叫抱胸!琳妲笑喊:流量密碼直接給她

余思達端上自己帶來的玉山3年陳高,跟大家一起分享,吳鈺萱則是準備玉山6年陳高,謝京穎分享玉山8年陳高,最後立技瘋阿飛也推薦送禮自用都很體面的玉山頂級陳高禮盒跟大家分享。

過年划拳過招喝玉山陳高 娛樂超skr眾星玩翻了
節目當中開箱的4款玻璃瓶台酒玉山陳高,不僅包裝具有現代時尚感。(圖/翻攝「娛樂超skr」YouTube)

節目中每個人除了帶來自己喜愛的酒款之外,也都分享了自己在小酌時愛玩的遊戲,有敲敲杯、還有符合節氣的抓兔子等遊戲,其中氣氛最熱烈的絕對是兩人一組合作吃麵條的遊戲,只要兩人合力讓麵條留下的長度最短的一隊就是冠軍,沒想到小鹿與余思達豁出去不畏雙唇「親密接觸」硬是留下不到1公分的超短紀錄,把現場氣氛炒到最嗨,玩到後面眾人甚至忘了正在錄影,整個玩瘋了。

過年划拳過招喝玉山陳高 娛樂超skr眾星玩翻了


節目當中開箱的4款玻璃瓶台酒玉山陳高,不僅包裝具有現代時尚感,調酒師也突破以往高粱酒嗆 辣的刻板印象,展現花香、果香等各種不同豐富調性,也在國際比賽當中為台爭光,榮獲金牌、雙金牌。酒款在全台的全聯超市、台酒酒廠都買的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阿喜扮空姐「性感曲線」太誘惑!深V洩火辣身材4千網羨:無尊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