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剛硬切出來幹嘛」 機車騎士勒脖毆小黃運將

民視新聞/杜怡萱、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一名騎士不滿小黃突然從路肩切到中線車道,沒打方向燈,害他差點追撞,趁等紅燈敲窗理論。雙方越吵越兇,甚至當街互毆上演全武行。結果小黃駕駛不但遭勒脖,鼻子也被打到濺血倒地,雙方都互告傷害。

更多新聞: 快新聞/2檢察官曾出入「88會館」等私人招待所 遭送檢評會評鑑

停等紅燈,突然騎士倒退嚕,敲了小黃車窗。

「你剛硬切出來幹嘛」 重機騎士勒脖毆小黃運將

越嗆越兇,運將也沒再怕,雙方都下了車,講沒幾句話,大打出手。

騎士直接往運將臉上,打了一拳,運將也立刻回擊,兩人纏鬥,騎士還出手勒住運將脖子。

警方獲報趕到,將雙方架開,但究竟發生什麼事?

機車騎士說,「計程車切到中線車道,沒有打方向燈,也沒有看到底有沒有車,差點追撞。」

計程車駕駛說,「我下來他就打我,打我兩次,一直打打到地上,我要告他。」

小黃駕駛鼻子全是血,表情相當痛苦。事發在1月13日晚間6點多,在新北市汐止新台五路二段上,騎士認為,遭小黃駕駛逼車,攔車理論,最後演變成互毆。

汐止長安派出所所長程冠綸說,「事後雙方互提傷害告訴,全案依傷害罪嫌送辦。」

「你剛硬切出來幹嘛」 重機騎士勒脖毆小黃運將

在路上騎車或是開車,本來就可以超車,究竟誰對誰錯?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事發經過。

更多新聞: 疑訴訟糾紛尾隨槍擊 兄弟檔腿部中彈 警逮兩嫌犯起出作案槍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