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發紅包與民互動 人氣夯 明天黨主席選舉 籲黨員踴躍投票

民視新聞/蘇晟維、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

農曆年前最後一個周末,高雄市長陳其邁把握時間,週六(1月14日)一整天就跑了9處要來發小紅包與民眾互動,但陳其邁說希望利用年前跟大家好好拜年問好,而明天(1月15日)就是民進黨主席補選日,陳其邁呼籲黨員多出來投票,給新任主席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鍾東錦頂級座車要價520萬 律師:政風單位應查清楚

到三民區大港保安宮發小紅包,民眾要合照,陳其邁乾脆轉過頭,一起自拍,自拍、GIVEFIVE樣樣來,選區黨籍立委、議員全到齊,來跟民眾賀年,光是1月14日一天,陳其邁就排了9個點要發送小紅包,連三天合計排了16個行程,比選舉還忙。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你要是問我,我真的也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六,因為早上起來還是一樣的跑行程,這個對我們來講,希望說利用過年前,能夠跟大家拜年問好。」

陳其邁發紅包與民互動 人氣夯 明天黨主席選舉 籲黨員踴躍投票

1月15日就是民進黨主席的補選日,身兼代理黨主席的陳其邁,也特別呼籲黨員,多多出來投票,用行動給未來的黨主席賴清德多一點支持。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現在是民進黨需要團結的時刻,賴清德副總統也願意承擔勇於接受,在未來整個黨務的改革跟挑戰,我相信這也是黨員共同的期待,所以鼓勵大家能夠踴躍地投票,來提高投票率,也表達對於新任黨主席的支持。」

年前最後一個周末,陳其邁把握機會與民眾互動,也盼讓大家過個好年。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挨轟背骨 陳其邁:黨員回應很直接是民進黨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