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人生第1次被告!四叉貓曬9年前自拍「滿臉恐懼」模樣曝光
四叉貓曬出9年前,自己第一次被告、跑法院時的照片,看起來相當青澀,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向來相當關注時事的網紅四叉貓(劉宇),雖然時常爆出許多政壇八卦,但也引上了不少麻煩。今(15)日他曬出9年前,自己第一次被告、跑法院時的照片,看起來相當青澀,沒想到9年過去了,他早已相當習慣被告,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嘉義色情應召站遭逮!最兇議員不忍了「說重話」網卻歪樓看1亮點

四叉貓(劉宇)在臉書上貼出1張9年前、相當有年代感的自拍照,只見在2014年1月14日這天,四叉貓第一次被告,人生首次踏入高雄地方法院,當時他曾寫下「報到前先打卡!」,但其實他相當害怕,不過9年後的今天,四叉貓早已習以為常,在臉書有感而發,「9年前,第1次被告時青澀害怕的模樣,9年後,1年被告個10幾次都習慣惹」。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討論,網友們紛紛笑說「沒拍全身,是因為腳還在發抖吧」、「從青澀到油膩」、「現在已經天不怕地不怕了」、「以後可以成立顧問公司提供諮詢」、「是不是該出被告筆記與大家分享心路歷程了呢」、「已經爐火純青了!」、「越挫越勇」。


更多新聞: 王世堅《炎上》表情超尬!網轟「這1段子」太糟糕 要博恩道歉掀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