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發紅包變有趣!扇子、巨無霸紅包袋超吸睛 網看開箱直呼:好想要
Youtube頻道「吃貨們」的小編特別為大家開箱10款超有趣的兔年特殊紅包,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好想要」。(圖/翻攝「吃貨們」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每逢農曆過年,「發紅包」是必不可少的環節,而近年許多設計師及業者看準商機,都會設計各種特殊紅包袋,讓大家在送祝福之餘,又多了些巧思或童趣,而Youtube頻道「吃貨們」的小編,近日特別為大家開箱10款超有趣的兔年特殊紅包,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好想要」!

更多新聞: 為何禁中國製矽質鼻胃管? 經濟部籲「先想這件事」:保國內產能很重要


讓發紅包變有趣!扇子、巨無霸紅包袋超吸睛 網看開箱直呼:好想要
抽籤紅包袋可以隨機抽取不同金額的紅包,也可以自製獎項抽好禮。(圖/翻攝「吃貨們」YouTube)

此次小編介紹的紅包中,除了特殊材質或設計的款式,像是布面或立體雕花,最特別的當屬近幾年超夯的「扇子紅包袋」,以及比一般紅包還要大4倍的巨無霸紅包袋,另外若是想增加互動性,可以自己做籤的「抽籤紅包袋」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而小編們也鼓勵大家能夠多多購入有趣的款式,用巧思擄獲長輩和大小朋友們的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小年夜東北風增強北東易雨 初二寒流恐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