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多金、多好運!命理師曝12生肖兔年運勢 建議:人脈開拓錢脈
專攻命理的「雨揚」老師在頻道分析今年12生肖的運勢,表示2023癸卯財兔年是財氣、桃花滿盈的一年。(圖/翻攝「雨揚樂活家族Yu Young」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癸卯財兔年到來,民眾們最關心的,莫過於新的一年運勢好壞,專攻命理的「雨揚」老師日前在頻道分析今年12生肖的運勢,表示2023年是財氣、桃花滿盈的一年,建議大家可以多參加聚會,還有專注於商業合作、異業同盟甚至旅遊,並認真經營個路人脈,以人脈來開拓財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寒流南下!初二晚上起「氣溫急速往下降」 明北部低溫僅剩7度


多喜、多金、多好運!命理師曝12生肖兔年運勢 建議:人脈開拓錢脈
雨揚老師分享,因為天干癸帶來的桃花能量,每個人都有機會遇到愛神和財神。(圖/翻攝「雨揚樂活家族Yu Young」YouTube)

雨揚老師分享,癸卯財兔年會帶來水木相生的能量,可以讓財脈和商機處處展現蓬勃發展的新契機,而因為天干癸帶來的桃花能量,每個人都有機會遇到愛神和財神,因此雨揚老師笑稱,大家可以期待準備迎來多喜、多金、多好運的桃花幸福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初二回娘家!高公局曝「國道15處地雷路段」 南下路段恐從早塞到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