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不無聊!正妹盤點4款聚會必玩派對遊戲 網推爆:值得一玩再玩
為了讓大家過年時可以和親朋好友待在家裡玩派對遊戲同樂,YouTuber「貝爾」特別盤點包括Switch和PS5中適合多人同樂的遊戲。(圖/翻攝「貝爾熊派」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過年是與家人團聚的大日子,除了能夠吃好料、旅遊、四處走春,和親朋好友一起待在家裡玩派對遊戲也相當歡樂,YouTuber貝爾近日盤點,包括Switch和PS5中適合多人同樂的遊戲,包括《煮過頭》、《Just Dance》、《路易吉洋樓》和《雙人成行》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許多網友看了也大讚這些遊戲「直得一玩再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寒流南下!初二晚上起「氣溫急速往下降」 明北部低溫僅剩7度


過年不無聊!正妹盤點4款必玩派對遊戲 網推爆:值得一玩再玩
貝爾推薦《煮過頭》、《Just Dance》、《路易吉洋樓》和《雙人成行》都是相當不錯的多人遊戲。(圖/翻攝「貝爾熊派」YouTube)


貝爾分享,Switch做為現在相當熱賣的遊戲主機,不僅可以當作掌機使用,只要將搖桿拔下來,就可以支援多人同樂,享受大家聚在一起玩的氛圍,而PS5雖然現場能支援的遊戲人數不如Switch,但有許多適合兩人共同破關的遊戲,且畫面精緻的3D模組呈現和流暢的遊戲操作,容易讓人一玩就上癮,也是相當受歡迎的遊戲組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初二回娘家!高公局曝「國道15處地雷路段」 南下路段恐從早塞到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