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和藍心湄尬美腿!陳美鳳「深V禮服」洩魔鬼曲線 網讚:太優雅了
陳美鳳是演藝圈公認的美魔女,無論身材美貌都保養得宜。 (圖/翻攝「陳美鳳 MeiFen」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66歲資深女星陳美鳳闖蕩演藝圈45年,依舊保持著凍齡美貌、火辣好身材,是圈內公認的美魔女,獲封為「全台最美歐巴桑」。近來她和閨蜜藍心湄一起錄製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2人還以短裙配膝上襪的裝扮現身,少女般的好身材引發一波話題。沒想到今(15日)她又大發福利,PO出身穿深V禮服的花絮照,美艷畫面讚歎不已。

更多新聞: 陳美鳳揪藍心湄跳熱舞!57歲時尚教母「激短裙逼危險區」美腿不科學

陳美鳳稍早發出拍攝花絮照,簡單寫下「晚安,感謝所有~大家辛苦了!」只見她化著精緻的妝容,一頭滑順的長髮披在肩前,脖子上戴著代言品牌的翡翠項鏈,並身穿黑色深V緊身長禮裙,展現迷人又苗條的身材曲線,小蠻腰前方還繫著超大蝴蝶結,十分有設計感。畫面中,工作人員正專心為陳美鳳整理儀容,她也配合站立不動,但渾身仍散發優雅的氣質,不愧是最佳代言人。

才和藍心湄尬美腿!陳美鳳「深V禮服」洩魔鬼曲線 網讚:太優雅了
陳美鳳身穿有大蝴蝶結的深V禮物,展現優雅氣質。 (圖/翻攝「陳美鳳 MeiFen」臉書)

美照曝光後,許多星友也現身留言區,像是梁佑南大讚是「最佳代言人!女神」、陶晶瑩也寫下「高雅時尚辣」。其他網友也被陳美鳳的美照驚艷,留言寫下「真的太美啦!我一輩子都無法像鳳姐這樣美的身材」、「美鳳姊姊真的是超強凍齡女神」、「怎麼可以這麼美」、「優雅高貴的美魔女」、「鳳姐氣場就是不一樣」、「美鳳姊怎麼可以這樣自律優雅」。

才和藍心湄尬美腿!陳美鳳「深V禮服」洩魔鬼曲線 網讚:太優雅了
陳美鳳(黃衣)和閨蜜藍心湄在《民視第一發發發》同台尬美腿。 (圖/翻攝「陳美鳳 MeiFen」臉書)

事實上,陳美鳳雖然擁有人人稱羨的魔鬼身材,穿搭風格也比同齡層女性大膽,但她仍不敢嘗試短裙配膝上襪。直到近日錄製時《民視第一發發發》,好閨蜜藍心湄到來也讓她成功突破心魔,也感激寫下,「生活中有你就夠開心了,還特別前來助陣,我從來不敢穿短裙配膝上襪,能讓我改變的這麼放心,都是因為站在你身旁充滿安全感」。事後2人也曬出合照,超長美腿絲毫不輸少女,不科學的火辣身材也引發一波話題。


更多新聞: 陳美鳳曝恐怖遭遇!被推進房「反鎖內門」讓她狂叫:有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