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登中國節目撂山東話飆唱!驚人真面目流出網喊:別用臉蛋殺人
王心凌因登上中國綜藝節目,事業再創高峰。(圖/翻攝自王心凌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Cyndi)去年參加中國實境節目人氣再度火紅,經典歌曲《愛你》更是掀起模仿潮,讓她在中國聲勢高漲,活動邀約不斷。近期登上中國綜藝節目的她,在現場用山東話唱Rap的畫面掀起討論,也讓她想起過世多年的爺爺,直言「說起家鄉話,想起了爺爺」,影片在曝光後,網友對她逆齡的美貌讚嘆,直接告白王心凌「求求你不要再用臉蛋來殺人了」。

更多新聞: 楊丞琳新朋友超大咖竟是「南韓女神」!曬臉貼臉3自拍「告白」掀暴動


王心凌豋中國節目撂山東話飆唱!驚人真面目流出網喊:別用臉蛋殺人
王心凌不科學的狀態,讓網友驚嘆。(圖/翻攝自王心凌微博)

今年40歲的王心凌依舊保持少女般的體態,每每分享美照都令粉絲讚嘆,近期她登上中國綜藝節目,在現場用山東話唱經典歌曲《Hi Hi Bye Bye》,還以Rap的方式呈現,快嘴加上標準的山東話,讓網友驚嘆,王心凌也說到「說起家鄉話,想起了爺爺」。畫面在曝光後,網友對王心凌不科學的逆齡容貌讚嘆,直呼「求求你不要再用臉蛋來殺人了」,掀起討論。

王心凌豋中國節目撂山東話飆唱!驚人真面目流出網喊:別用臉蛋殺人
王心凌撂山東話飆唱。(圖/翻攝自王心凌微博)

不只影片,王心凌還加碼分享一系列美照,從畫面中可見,她紮起公主頭,穿起毛茸茸的半身洋裝,露出修長白皙的雙腿,對著鏡頭甜笑,每一張都零死角,讓人難以置信她已經40歲,她在貼文中也不忘祝福粉絲「福兔將至,用一顆糖換一年開心」,手還俏皮拿起兔子玩偶,整個人宛如少女般。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仙女出沒」、「狀態超級好了」、「根本少女」、「姊今年是18歲吧」、「姊太美了」。

王心凌豋中國節目撂山東話飆唱!驚人真面目流出網喊:別用臉蛋殺人
王心凌宛如少女般。(圖/翻攝自王心凌微博)


更多新聞: 邵大倫「八年磨一劍」!為出片竟挪買房頭期款基金七位數!感謝老婆無怨無悔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