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件式變一件式!員工外套瑕疵多 老闆收貨氣炸 業者:回錯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一家工程行老闆在過年前,特別訂製35件團體外套,要送給員工,但沒想到收到貨時,內裡都是棉絮、線頭裸露,圖案還印壞,而且當初訂的是,可拆式兩件式外套,拿到時僅是一般外套,向對方反映,得到的回應僅僅是「回覆錯了」,氣得將整個過程PO在網路,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東洋去年每股盈餘4.4元 4年來最佳表現

拿出老闆新年送的外套,不僅拉鍊卡卡、線頭裸露、車縫沒對齊、內裡夾雜一堆棉絮,最誇張的,還有這一個。

兩件式變一件式!員工外套瑕疵多 老闆收貨氣炸 業者:回錯了

不僅圖案印刷色都染到旁邊,連拉鍊口袋都是用印的,讓訂貨的民眾直呼太離譜了,這家工程行老闆在過年前,訂製團體外套要送給員工,一次下單35件,原本訂的是,可拆式兩件式外套,但拿到貨時卻傻眼,不僅和一般外套沒兩樣,要價上千元的外套,瑕疵一堆。

工程行員工說,「衣服是我們很需要穿,尤其是天氣那麼冷,應該是兩件式這樣,那現在沒有,老闆到底是哪邊買的,找這種廠商。」

和想像中有落差,還被員工嫌棄,老闆向業者反映,得到的回應是「回覆錯了」,態度又消極,讓他氣炸,將整個過程PO在網路,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說,這家是出名的爛,確定不是掏寶貨?而遭指控的團體訂製服業者則不願回應。

兩件式變一件式!員工外套瑕疵多 老闆收貨氣炸 業者:回錯了

新北市法制局消保官室主任王治宇說,「他可以去找調解委員會或是透過訴訟,來爭取自己的權利,訂購的話,我們建議可能還是用電話或是親自去現場看材料,這樣比較不會有問題。」

事實上,過去有不少網購糾紛,包括瑕疵、退換貨等種種問題層出不窮,消保官提醒,要大量訂製衣服時,最好親自跑一趟,當面把條件說清楚,最好親自摸過看過材料,否則網路上訂購,萬一跟想像中落差大,花大錢反成了冤大頭。

更多新聞: 外資上週買超890億元 加碼聯電逾12萬張居冠